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240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研討會] Power Integrations舉辦”高效率電源供應器設計” 技術研討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7-10-11 10:54: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透過全球超過 40場研討議程,協助工程師瞭解如何符合嚴苛的節能規範

美國商業資訊2007年10月10日美國加利褔尼亞州聖荷西消息——用於電源轉換之高壓模擬IC的領導供應商Power Integrations公司(那斯達克代號:POWI)今日宣佈,將於全球超過40個城市舉辦全新系列的技術設計研討會。此系列研討會將介紹高能源效率、卓越待機功率效能、又可符合全球既有及提議中節能規範的電源供應器開發方法。

Power Integrations行銷副總裁Doug Bailey表示:「透過與工程設計人員切磋及知識分享,以達到最佳的供電設計效率,對於我們而言相當重要。此系列研討會,不僅非常適合想學會如何為系統建立專屬電源供應器的通才型模擬工程師,對於資深的電源工程師而言也相當有意義,因為他們將可藉此深入瞭解新的TOPSwitch-HX技術及許多新設計構想,進而將其運用於下一代產品規劃中,以創造最大的供電效率。」

應用新技術之最佳設計實作

此系列研討會將展示:在電源供應設計中運用最新技術-如Power Integrations TOPSwitch-HX 系列之 AC-DC 電源轉換IC-的最佳實作,該元件于一單石IC中整合一個700 V的切換式電源MOSFET 、控制器及監控功能 。

透過此一免費的系列研討會,與會者將瞭解新TOPSwitch(R )-HX如何協助電源供應設計輕易地符合包括CEC 及能源之星既有及提議中的節能標準,同時能在不需散熱片的情況下提供達48 W 之功率 (透過散熱片則達150 W)。TOPSwitch(R )-HX 的全新多模(multi-mode)控制方法,還能於整個負載範圍提供高效率操作,不需個別的備用電源供應器。

此全球系列研討會將於10月由中國起跑,並同時于臺灣、韓國、日本、印度、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紐西蘭、澳洲、美國、加拿大、巴西、英國、瑞典、德國、法國、俄國、瑞士、義大利、西班牙、土耳其和波蘭舉行。

完整的研討會日期及地點資訊,請參考Power Integrations的網站 www.powerint.com/seminars/design_seminar_list.htm ,有興趣的工程師並可直接於此網站註冊報名相關活動。

關於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公司是用於電源轉換之高壓模擬IC的領導供應商。由於Power Integrations在高壓模擬IC方面的創新技術,讓小尺寸、高效能的電源得以廣泛使用在許多電子產品,包括AC轉DC及DC轉AC電源等應用。該公司的EcoSmart(R )節能技術大量減少了能源的浪費,自1998年推出此項技術以來,已為全球企業及消費大眾節省超過二十四億美元的電費支出。如需進一步資訊,請至Power Integrations企業網站 www.powerint.com 查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頂 踩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30 08:14 AM , Processed in 0.1010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