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24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物聯網聯盟與南京師範大學共同成立物聯網工程研發中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9-15 08:46: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物聯網聯盟(TIOTA)與南京師範大學共同建立“物聯網工程研發中心”,簽約儀式於9月7日在南京師範大學行健樓舉行,由聯盟企業代表與南京師範科技處、電腦學院、商學院、物科院多位專家出席盛會。除共同簽署合作協定,並為物聯網工程研發中心揭牌,物聯網開疆闢土再進一步。
& ~, G. }. m, K4 `2 w
8 R: H& {/ {+ V4 x! O# T簽約活動於雙方簡短交流後,由台灣物聯網聯盟 梁賓先理事長與南京師範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 吉根林院長與簽署了合作協定,並與南京師範大學科技處 常青處長共同為物聯網工程研發中心揭牌,這代表台灣物聯網聯盟與南京師範大學共建的物聯網工程研發中心正式成立,並將在隨園校區組建物聯網解決方案體驗展示中心,雙方將共同致力於引進臺灣物聯網聯盟會員的各種產品、技術、與解決方案,物聯網解決方案相關市場的推廣與合作。揭牌儀式完成以後,由聯盟代表分別介紹了各自的相關的科技成果。其中,金明輝博士詳細介紹了遠端複健的智慧動畫系統,以及檢測區域空閒車位元的環境檢測系統等,引起了與會者的廣泛興趣,雙方並表達了進一步合作意願。
! v1 E  H4 U, J" Y7 V. g" D1 C# }5 ^6 S; V" o% M) L) k6 ~) @
物聯網是新一代資訊技術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互聯網技術的擴展,也是各國政府重視的下一代技術規劃,是各國經濟新的增長點。自中國溫總理提出”感知中國”以來,物聯網被正式列為中國五大新興戰略性產業之一,並寫入”政府工作報告”,物聯網在中國受到了全社會的極大關注。物聯網工程研發中心在南京師範的成立標誌著我校高度重視對新興科技產業的發展,也表明我校相關領域具有較好的科技基礎和科技實力。隨著物聯網工程研發中心的成立,兩岸學術交流與產業合作將會有更大的突破與發展。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頂 踩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8 08:19 PM , Processed in 0.0960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