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35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職場吐槽] 沒「電」了? 吳宗憲積欠LED員工薪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8-30 09:20: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綜藝天王吳宗憲創辦的阿爾發光子公司,風光2年,不過今天卻一次裁了1/3員工,員工只拿到一半的薪水,員工跟TVBS透露,他們拿健保卡看醫生,還要全部付現,才發現資方沒有繳足健保費;吳宗憲原本要在8月9日,出面要給大家一個交代,但人沒現身,資遺費也沒先給,卻要員工打包離開。
+ X8 [9 g7 R' L+ J
$ c  W8 h% K/ m7 v/ r
+ v" U% K1 ]. b* v+ _0 H櫃台空蕩蕩,連總機小姐都沒有,吳宗憲風光成立的阿爾發光子,10日上午 一口氣裁掉1/3的員工,只發一半薪水,生存危急,主管卻不在。阿爾發員工:「他下午排跟客戶出去。」記者:「有沒有說幾點會回來?」阿爾發員工:「這我不清楚耶。」
9 j0 d6 q( U# n* R% j) Q: o
+ H, v& D: j7 s; I1 A網站上的阿爾發光子創辦人吳宗憲,仍有當LED聯發科的氣勢,全盛時期公司近40名員工,但每月10日固定發薪,公司6月拖了一星期,7月10日只有半數員工拿到薪水,其他人被延後1-2星期;8月10日全部的人先發半薪,連續3個月欠薪水,員工看醫生還發現公司積欠健保費,吳宗憲要宣布重要事項,緊要關頭卻請人代打。
) H' c  z+ D& a
% n3 l$ Z  C* S. k( f3 s/ b! m& }7 \
3 ]7 A, E1 m6 ]0 o6 N. d) w. Y阿爾發光子員工:「現在產線都空著,常常空著,(8)月底如果起不來,可能就危險了。」 主管還叫員工去向設備廠拖延貨款,據了解,阿爾發欠了紘揚、阿瑪,造價上百萬的試測機款項,下3成訂金後,就付不出來,還曾欠人力派遣10萬元薪水,鬧到北市府,不禁讓人想起去年的他,還是風光的LED一哥。7 B) o9 z: O9 M
; F4 c8 h5 R/ F$ W
) O  R; c$ F% N
吳宗憲曾到北京宣傳LED,氣勢驚人,沒想到LED的電力,2年多就沒POWER。
# u" V/ F$ [1 Y6 [' B
* \$ C# Y0 c+ y$ M6 E( `1 m& ^0 wSee on:  http://wiznet2012.blogspot.kr/2012/08/led.html5 W' _2 A& d4 J! a: E0 q4 y

  V3 W, u/ J2 g. Z1 g. s' s[加油吧!誰花錢開公司是想要賠錢的?就當作繳學費吧!從藝人界跨入電子業,吳已經勇氣十足,會賺會賠不一定是管理行不行。部下的能力、產品的前景、通路、運氣、老闆有沒有誹聞... 等都會影響公司賺與賠。像吳知名度、藝人界等級那麼高,要找客戶、找廠商、找夥伴、籌資金等應該都不是難事。應該是像某些人所說,慫恿吳開公司的那個惡魔搞的鬼!"郎丟洗力台ㄟ啦!"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頂 踩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9 05:31 PM , Processed in 0.0990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