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3553|回復: 2

[市場探討] VR結合電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5-17 00:43: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當前虛擬實境(VR)的熱潮當下,品牌電腦廠商宏碁 (acer) 也將跨入發展。宏碁 16 日宣布與知名瑞典遊戲公司 Starbreeze 合作,雙方並簽署意向書,將成立合資公司,攜手設計、製造、推廣及銷售StarVR虛擬實境 (VR) 頭戴式顯示器 ( HMD ) 。

宏基表示, Starbreeze 16 日凌晨在法國坎城舉行自製 VR 電影體驗首映暨酒會中,放映片名為 Cockatoo Spritz 的內容。宏碁全球總裁暨執行長陳俊聖受邀與 Starbreeze 執行長 Bo Andersson Klint 同台,並在現場發表簡單演說。

陳俊聖指出,宏碁致力於研發 VR 相關技術,並希望在此生態系統中結合多方盟友共同發展,雙方對彼此合作都樂觀看待,並高度期待未來的發展。陳俊聖進一步表示,宏碁慶幸能與 Starbreeze 一起在 VR 頭戴式顯示器市場共同努力,宏碁正致力研發在整個 VR 生態系中重要產品與資源,期待雙方可以一起努力 VR 市場中的可能性。

Starbreeze 在 2015 年就已經推出過旗下的 VR 裝置,稱作 StarVR 。不同於 Oculus 或HTC Vive裝置針對遊戲市場而來,StarVR 是針對娛樂市場所推出,在今年坎城影展上,Starbreeze 就有設展示空間,透過使用旗下的 StarVR 裝置,播放由 Stephane Barbato 導演執導的影片 Cockatoo Spritz來傳遞戲院體驗給觀眾。


發表於 2016-5-26 15:28:56 | 顯示全部樓層
硬體設備我想是不會有問題的~~
重點是在軟體阿~~
沒有配套的軟體~~
也玩不下去阿~~
發表於 2016-5-30 18:25: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上週去聽MIC產業分析師的預測報告,VR市場想要火熱+賺錢,勢必要達到軟體與硬體搭配的狀況,就目前硬體設備已經有高、中、低三種價位的產品,但是軟體內容與服務平台卻是只聞樓梯響,僅僅看到遊戲產業有那麼一點點的熱潮,至於其他應用多半還停留在概念階段,個人認為VR產業生態系的打造還需要很多的加油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1:58 AM , Processed in 0.1100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