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2439|回復: 0

[市場探討] Crucial 發表 MX500 固態硬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0 16:48: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 x6 X: `" w  {; ?; x3 G; X
2018年1月10日,台北訊】
Crucial是全球領先業界的記憶體和儲存升級品牌,於今日宣布推出Crucial® MX500 SSD。這款全新固態硬碟採用第二代 Micron® 3D NAND 技術,節能效率比一般硬碟優異 45 倍4以上。2.5吋及M.2 MX500分別提供高達2TB2及 1TB不同容量的選擇,且擁有高達560/510 MB/s的循序讀取/寫入速度及高達95K/90K IOPS 的隨機讀取/寫入速度。1  
「新一代 MX500 SSD 採用64層堆疊256 Gb 元件Micron 的浮閘式NAND 使用『CMOS Under the Array(CUA) 架構設計,讓我們得以將晶片的佔用空間降至最低,僅有 59 平方公釐,是全世界最小的256 Gb 晶片。Crucial 資深固態硬碟產品工程師 Jon Tanguy 說道。「我們的工程團隊將這項頂尖NAND 技術納入 MX500,且這款 SSD具備 Crucial 顧客在資料安全方面所期待的所有進階功能。」
Crucial 也直接解決首次購買 SSD 的消費者最擔心的兩大問題:檔案移轉與安裝。MX500 隨附資料移轉與複製軟體,從傳統硬碟升級不再是難事。且 Crucial SSD 安裝指南提供使用者每個步驟與程序,讓安裝過程更加容易。
「我們對這款新一代 SSD 近乎即時的效能表現,以及持久的可靠性欣喜不已。」Crucial資深固態硬碟產品經理 Jonathan Weech 說道。「使用者的資料、家庭影片、旅遊照片、音樂和其他重要文件都會安全地存放在MX500 中,再也無須擔心。」
Crucial SSD 已歷經七代的確認、驗證與測試。MX500提供五年有限保固3,並可獲得 Crucial® Storage Executive 軟體工具的支援,以進行輕鬆的硬碟維護。2.5吋MX500 固態硬碟目前已可於 Crucial.com 選購,或可透過我們的全球通路合作夥伴購買,而 MX500 M.2 尺寸固態硬碟將於 2018 年第一季推出。
MX500 的進階功能包含:
●   動態寫入加速,可加速儲存和檔案傳輸。
●   AES 256-位元硬體加密技術,讓個資及機密資料更安全。
●   整合式斷電保護,能避免因電力突然中斷造成的資料遺失。
●   獨家資料防護技術,能防止檔案損毀無法使用。
●   獨立 NAND 容錯陣列,能在元件層級保護資料。
●  

" K& i3 ]  e) l: e4 o- h- B% u- V4 G' w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1:26 AM , Processed in 0.1050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