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20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市場探討] 手持终端打造冷链物流飞速发展重要一环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1-6 18:43: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 z/ g4 i# V3 d% j4 A. \+ t+ b% a1 U
现阶段,冷链物流成为了很多行业产品在运输中特殊需求的常见要求。比如一些食品生鲜和医疗疫苗之类的,对于温度的要求有着严格精确的标准。尤其是在运输颠簸中,如何保障恒温和及时的信息采集成为难题。思必拓科技致力于物流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完善专业设备的应用,使用手持终端RFID手持机为冷链物流行业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打造全程温控、标准规范、运行高效、安全绿色的冷链物流服务体系。
北京思必拓科技主要生产手持终端、手持机、工业PDARFID手持机、数据采集器等产品在同行业具有创新定制能力400-040-5565专注于物联网行业技术的产品化,并提供优良服务。致力于打造物联网PDA品牌生产商:思必拓物联。
手持终端RFID手持机对冷链物流的发展至关重要,可以加速形成公司的全球化新业态,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有效整合。手持终端可以引导货运枢纽完善冷链物流服务功能,合理规划货运枢纽内冷藏库、恒温库、冷冻库等设施的布局,支持标准化冷库、封闭低温装卸祸胎、温控理货区建设,促进制冷、温控、装卸、分拣、包装等先进设备的推广应用。
手持终端作为数据采集、处理与传输的智能设备,可在冷链物流信息化建设中起到重要作用,在装卸、分拣、包装、配送等环节将信息整合,加速各个信息流的整合,让信息流动起来。
随着电商生鲜行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对冷链物流需求逐年增加,有公司预测,我国冷链物流行业将保持年均25%的快速增长,2017年的市场规模将达4700亿元,我国冷链物流行业的发展已进入高速增长阶段。这对冷链物流的效率提出了一个高要求,根据意见要求,在不久的将来,手持终端将是冷链物流公司的标配,助力冷链物流减负降成本增效率。
而手持终端RFID手持机的工业特性,也是其中最大的使用因素。如果像我们日常使用的手机之类的设备,很难在低温下正常工作,有的甚至温度过低直接死机。专业性,针对性让手持机成为一流的工业PDA
5 Y" X8 Q( F/ O/ I3 k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頂 踩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9 03:35 PM , Processed in 0.0980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