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2938|回復: 0

[問題求助] 双十一3700亿成交额!手持终端将电商物流相辅相成!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12 19:0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今年的阿里巴巴创下了2135亿元人民币新纪录,而京东也扶摇直上,创下1598亿元新高。这场最初针对中国单身一族的零售庆典,如今不仅已经成为电商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甚至乐我国一年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分析的主流数据来源。 我们享受着双十一的优惠、现代物流的便捷。即日起,全国的物流快递体系即将迎来一年一度蕞大的狂潮,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家里随时查看自己的订单状态和位置。而这一切背后都离不开无数的物流人和工业PDA手持终端机,为我们的双十一保驾护航。
手持终端是近年来很多工业领域中经常会使用的数据采集和处理设备,是一种具备特殊功能实现的人工智能硬件产品。作为工业领域信息化的重要手段,各行各业对于手持终端有着众多的、广泛的定义:如某中需求下,它被称之为数据采集器,用于快速的通过扫描来读取某个标签或者条码之中的信息内容作出处理;另一种需求下,它又叫做RFID手持机,通过加载不同频段的射频模块,来实现不同距离的非接触性读取;还有特殊的工业防护等级和产品特质,相比手机等设备具有更高的防护等级支持如高低温、防腐蚀、防水等工业需求,又被成为工业PDA。因此,一直以来手持终端都是一个泛泛的概念,是多行业多场景都可以使用的较为通用的设备。只要有着数据采集的需求或者对设备品质的规定,都是其应用的土壤。北京思必拓科技针对未来物流行业运营的发展变化和现阶段终端设备使用中的全面要求,创新设计全新的物流快递单兵应用手持终端——SD55LG,为行业带来全新的硬件终端解决方案。
北京思必拓科技主要生产手持终端、手持机、工业PDA、RFID手持机、数据采集器等产品在同行业具有创新定制能力400-040-5565专注于物联网行业技术的产品化,并提供优良服务。致力于打造物联网PDA品牌生产商:思必拓物联。
从双十一节日创办以来至今,无论是销售额还是参与人数、商家、订单量都是呈现逐年上涨的趋势,这背后可是苦了无数的物流人。下单一时爽,快递等到老可以说是我们每年双十一的常态,尽管无数的快递员跑断了腿,但还是感觉不够快。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年来随着交易量的递增,物流快递速度反而比之前快了些许。而这一些都离不开手持终端RFID手持机的应用,从细节从基层保障,精准数据采集来用作管理依据。

$ |3 {; ~% o8 x  B' V; W" I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7 03:52 AM , Processed in 0.1050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