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302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問題求助] 物流手持机资讯:一周10亿包裹,马云预言成真。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1-12 19:1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早在2017年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就预见性地提出“一个小目标”。他多次表示,中国很快会面临一天10亿个包裹的挑战。当时可能很多人对这一言谈嗤之以鼻,但是就在昨天的双十一,物流订单突破十亿大关,这仅仅是天猫的成交量,十年来强劲增长3800多倍,同时宣告中国快递进入一天10亿的新时代。马云的预言成真,这也代表着现如今的物流快递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而物联网技术成为保障这一切运行的核心科技,物流手持终端乃至RFID手持机之类的一众工业PDA产品成为今日物流硬件设备核心科技。
在我们多年的物流行业中应用专研发现,在物流派送管理体系中,信息滞后是运营中的蕞大难题。如快递行业的退换货效率低下,造成更大的成本虚耗;问题订单处理不够及时,从而严重影响了客户的满意度导致市场客群流失……这一切需要良好的信息更新作为运营的基础保障,从而推动整个物流货运体系的快速运行。而全面信息化的物流货运体系,需要手持终端RFID手持机采集实时数据作为基本的管理依据,通过信息化的平台解决方案进行统一整个运营。因此,我们思必拓科技针对物流行业这一运营现状,利用数据采集器设备优势,匠心打造手持终端RFID手持机,为物流货运体系的全面信息化带来保障。
思必拓手持终端RFID手持机助力的全面信息化的物流货运体系,是通过对整个物流应用中的各环节,应用覆盖专业的高效数据采集器,通过一线的数据采集器作为管理依据,结合信息化的管理手段,将每一件快件包裹从头到位了如指掌。手持终端RFID手持机成为其中的智能硬件设备力量。
物流库房管理人员使用思必拓KT40手持终端RFID手持机,实现物流信息数据无线实时采集、传输,管理人员可通过KT40手持终端RFID手持机实时掌握扫描入库、扫描出库库存和产品流动状况,实现企业物流配送管理的信息化,为客户带来便捷的包裹收发服务。
北京思必拓科技主要生产手持终端、手持机、工业PDA、RFID手持机、数据采集器等产品在同行业具有创新定制能力400-040-5565专注于物联网行业技术的产品化,并提供优良服务。致力于打造物联网PDA品牌生产商:思必拓物联。
2 r4 d2 N5 ^) z) e2 U* H; B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頂3 踩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9 05:28 PM , Processed in 0.1000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