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3225|回復: 0

[經驗交流] 思必拓手持终端票务管理应用优势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2-13 17:25: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票务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所需,人工检票验票效率低,尤其是在十一黄金周等旅游旺季,需要排很长的队防伪性能差,容易印制假门票,给景区造成损失购票网点太少,购票非常不方便景区票务依靠人工盘点统计,出错率高而且时效性差门票无法重复使用,容易造成乱丢票据,破坏公共环境卫生。
运用工业PDA技术(即手持终端或者RFID手持机)可以实现根据各个检票口的人流量,合理分配手持终端设备,提高检票效率;可根据临时情况对工业手持机合理调配,保证检票的准确性和高效性;无需实施,可直接上手使用,节约时间和成本;利用RFID手持机的移动性,可方便残障人士进入景区;为决策管理和财务管理提供实时准确的依据
     员工使用手持终端对票务和身份证进行查验,查看是否票和证一致,扫描二维码手持终端将数据床送到后台,后台对场内的游客进行统计,对空缺的位置也能及时知道,然后再做出相应的处理。
     企业自己制作自己辨识的二维码,防止出现盗售的现象,思必拓工业手持终端机设备可以对身份证和二维码进行检验,实现实名制购票。利用工业PDA技术进行票务的检验,能够有效的识别真假票,大大的提高了效率的同时也能有效的对假票进行遏制。同时还实现了对人次的统计,大大的对企业进行优化,从而根据这一数据对企业下一步的策略进行规划,从而获得更大的商业价值。而且设备可以手持,可以实现一个抽检的环节。北京思必拓科技www.geofanci.com主要生产手持终端、手持机、工业PDA、RFID手持机、数据采集器等产品在同行业具有创新定制能力400-040-5565专注于物联网行业技术的产品化,并提供优良服务。致力于打造物联网PDA品牌生产商:思必拓物联。
优势一:通过二维码检验,有效的遏制假票。
优势二:思必拓手持机的灵活性,进场人次过多时有效的进行分流。
优势三:企业方便统计人数,有利于企业优化。
优势四:可以实现实名制购票的检验。

5 A0 j& Z6 a  h1 E& S9 b+ F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2:35 AM , Processed in 0.1240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