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4981|回復: 0

[好康相報] 新手玩股票入門注意事項有哪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9-16 16:41: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 Z8 l4 v* X: z/ Q* C& S" H0 O1. 券商的選擇。作為未來每一筆交易的經手者,券商一定要慎重的選擇,更何況還有手續費的問題,選擇一個可靠的券商不僅可以交易的更加順心還可以省區一筆支出。
' H2 I9 K5 O  b$ S' d/ B8 g% R2. 了解公司基本狀況。無論是長線還是短線,都需要了解購買的股票的公司的基本狀況,很多人喜歡隨大流,尤其是初學者,沒有購買股票的經驗,更是容易不加思考的購買股票。
* J! `8 k& m. K# _9 k0 E( Y3. 及時止盈止損。虧了的時候覺得能賺回來,而賺了覺得能賺更多,不只是初學者,很多投資者都有這個問題,我們一定不要貪心,在確定市場走向的時候,及時止盈止損。永遠要敬畏市場。
) o1 I: H8 V' p1 L2 e4. 找到自己的盈利模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盈利模式,是通過不斷的學習、交易、總結出來的。開始我們可以聽取別人的建議,但是請大家永遠記住:只有自己才能對自己的本金負責。你聽別人的賺了錢,也不會分給別人。你虧了錢,別人也不會賠給你錢。
2 }4 `. {8 S6 _; T/ R1 ]! ?+ X# M: ?
7 D5 `- R$ Z& z: B% T6 y) Z/ v1 a5 Q
& \4 ~8 w' N+ K' L5 p; A

: n* w: @1 J. n: y* @0 F2 ?2 f- Y! n- l9 l% T: e! y3 v0 C2 S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8:46 PM , Processed in 0.1130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