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19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好康相報] 安森美將舉辦一系列電源線上直播,解決電源能效設計挑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10-14 10:22: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領先於智能電源和智能感知技術的安森美(onsemi,美國納斯達克股票代號:ON),將針對當今工程師面臨的一些最緊迫的電源能效挑戰,舉辦一系列電源線上直播

各直播將於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26日舉行,包括8個深入的技術和實踐主題,探討不同方案用於現實世界應用中的優點,以優化電源能效和系統性能,滿足日益嚴格的能效要求。

以下的國語線上直播,每個都有一到兩個主題,大中華區的電源工程師可選擇參加與其設計需求最相關的直播活動:

1.        10月29日:功率因數校正 – 優化選項
本講題將展示如何優化負載範圍內的能效,同時降低成本,並考慮無橋和交錯式方案的優點。

2.        11月5日:基於物理的、可擴展的現代電力電子元件SPICE建模法;使用物理的、可擴展的模擬模型來評估參數和應用結果
這兩個講題將提出用於功率電子半導體(包括寬能隙元件)的新型物理和可擴展SPICE模型,以及使用一種先進的SPICE建模法,通過SPICE、物理設計和工藝技術之間的直接聯繫實現設計優化。

3.        11月12日:控制環路設計和簡易驗證方法;分析、仿真和實驗為成功鋪路
這直播將討論兩個講題。在開關電源的設計中,回路控制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第1個講題將將介紹一種測量和優化開關系統控制環路的簡單方法。第2個講題介紹目前可用的一些工具,讓工程師計算、仿真和測量您的原型後才啟動生產。

4.        11月19日:介紹LLC諧振轉換器;實現同步整流
第1個直播講題將探討LLC拓撲用於中高功率諧振模式轉換器的電源中,為大規模生產的電子設備提供高能效和高功率密度。第2個講題將概述同步整流中涉及的所有現象,並詳細介紹同步整流控制器中使用的每種技術應用的不同波形。

5.        11月26日:適用於10 kW工業和汽車應用的三相功率因數校正(PFC)
該直播將涵蓋用於高功率工業和汽車應用的三相PFC轉換器的硬體和軟體的實踐方面。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頂 踩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01:33 PM , Processed in 0.0970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