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17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研討會] 20220412~0415 智慧監測X振噪測試 譜威科技線上研討會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2-3-29 20:25: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Day 1:4/12(二) 16:00~16:30主題:低成本搭建有效智慧監測的根基
跟著智慧工廠的浪潮,許多廠商想要整合設備資訊,並透過大數據分析,而IT前端OT所需要的擷取系統不但琳瑯滿目,價格落差也常使人難以決定。本活動將帶來入門且有效的設備監測架構,從感測器道系統,完整介紹即戰力方案,為您的智慧工廠開啟第一步。
講者:徐國彬 / Danny
譜威科技監測事業部經理
ISO18436振動分析師
廠房設備監測規劃師

Day 2:4/13(三) 16:00~16:30

主題:無線設備監測系統
過去短短幾年時間,隨著IOT興起,許多廠商紛紛推出無線振動監測方案,無非希望透過Wireless概念降低施工成本、減低工安事故機會,從WIFI、BLUETOOTH、ZIBEE、NBIOT到LORA,講師將以多年實務經驗分享最合適的無線監測架構,從通訊品質、信息傳輸能力、電池壽命、到診斷分析系統,讓您不再需要拼拼湊湊,直接到位。
講者:徐國彬 / Danny
譜威科技監測事業部經理
ISO18436振動分析師
廠房設備監測規劃師


Day 3:4/14(四) 16:00~16:30
主題:振動可靠度測試 Vibration Control
產品最終需要在日常環境中使用,包括移動時的振動,掉落時的撞擊,都可能會影響產品的壽命,因此可靠度測試是優質產品不可或缺的歷程。講師將會介紹可靠度測試中振動控制的環節,並介紹方便又好用的工具。
講者:林裕宏 / Edward
譜威科技測試事業部經理
20年動態測試系統實務經驗
大學約聘振動分析師


Day 4:4/15(五) 16:00~16:30

主題:聲學測試 聲功率&聲音品質測試
聲音產品是產品質感的體現,本活動特別邀請德國動態分析軟體大廠m+p國際產品經理Thomas Hoffmann介紹sound power & Sound quality應用並實際演示。
講者:Thomas Hoffmann
m+p全球產品經理
機械工程碩士
專攻振動和聲學

報名網址:譜威科技線上研討會 (prowavegroup.co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頂1 踩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6 10:25 PM , Processed in 0.1080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