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76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公司治理] 安森美入選《巴倫週刊》2023美國最具永續發展力...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4-6 14:08: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智能電源和智能感知技術的領先企業安森美(onsemi,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號:ON)宣佈,公司入選《巴倫週刊》美國最具永續發展力的100家公司榜單。《巴倫週刊》評估 1000 家大型上市公司在環境、社會和治理 (ESG) 方面的230項績效指標,排名前 100 的公司將入選年度榜單。自 2018 年首次評選以來,安森美已連續六年上榜。

安森美的入選彰顯其在管理、執行和揭露永續發展及 ESG 目標方面的領導力,公司在其年度永續發展報告中介紹相關指標及其進展情況,並根據全球報告倡議組織 (GRI)、永續會計準則委員會 (SASB)、氣候相關財務揭露(TCFD) 和 CDP(前稱碳揭露計畫)的規定建立標準的 ESG 報告框架,以及完成揭露工作,提升 ESG 表現的透明度,利益相關者可對不同指標進行比較。

安森美永續發展和 ESG 資深總監兼負責人 Kim Luu 說:「ESG 數據有助於評估公司的整體情況,為投資決策提供相關資訊。ESG 分析在投資過程中的重要性日益凸顯,公司應確保投資者和其他利益相關者能夠獲取此類資料,並在制定業務策略和營運中溝通如何應對氣候變化,以提高公司價值。」

安森美的揭露公開透明,獲得了 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s Services(ISS)、明晟公司 (MSCI)、Sustainalytics 等著名 ESG 評級公司領先行業的高分,助力公司入選《巴倫週刊》榜單。

《巴倫週刊》與 ESG 投資領域的領導者 Calvert 合作,推出最具永續發展力的公司榜單。Calvert 著眼於 ISS、MSCI 和 Sustainalytics 等七家評級公司 230 多項 ESG 績效指標,同時參考其他資料和 Calvert 的內部研究,選取市值最高的 1000 家上市公司,根據其在股東、員工、客戶、社區和地球五個關鍵因素的表現對公司進行排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頂 踩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9 03:34 AM , Processed in 0.1020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