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3921|回復: 1

[電資工會] 作為一名工程師,什麼事情能讓你覺得最滿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6-11-7 10:30: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是技術資料也要收錢?這篇算是精華文章嗎?這篇大概是某個blog轉自《電子系統設計》的吧!?

作為一名工程師,你有一個獨特的機會去設計可改善生活品質、推動經濟活動或僅是娛樂的產品。但工程師這一職業是需要付出很多的。你永遠也不可能知道足夠的知識,因此你總是需要閱讀和研究技術類雜誌,如《電子系統設計》,而且通常它需要佔用你的個人時間。

知識和創造力是你主要的工具,所以為了保持與時俱進,你應當像在校園的時光一樣,刻苦磨練自己的技能。你也可能從屬於一兩個專業協會,在上班時間和家庭生活外抽空參加協會的會議。如果你和大多數工程師一樣,你也應堅持不懈地在這一行業�或周圍建立和保持一個同事網路,這只是以防某一天你需要從別人那�吸收一些新的思想或者瞭解其他的工作機會。

所以當發工資的日子臨近,你得到的回報證明你的努力了嗎?大多數人認為答案是肯定的。其中58%的人說他們充分感受到所從事的工作給他們帶來的補償。此外,83%的工程師說他們將向尋覓事業道路的年輕人推薦工程這條路。表達這樣一種情感的人的比例要比一年前的77%要高一些。“對於那些有真正才能的人來說,工程師這一行業在財政上的回報是十分可觀的,就個人而言也是令人滿意的。”一個工程師說道。
購買主題 已有 1 人購買  本主題需向作者支付 3 元Chipcoin 才能瀏覽
發表於 2009-8-7 19:30:2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小弟現在還不是一名工程師,但他日有機會一定會對這題目非常的orz。就像回到了學校時期的我們,總是在找尋人生的目標在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4:49 PM , Processed in 0.12000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