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查看: 23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育訓練] 10/18資策會創新管理系列課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7-9-16 09:49: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資策會創新管理系列:IDEA-組織式創新(Organizational Innovation),讓組織動起來!

創新讓組織能量動起來。本課程「IDEA-組織式創新」是運用赫曼教授發展的「全腦技術」及「HBDI赫曼全腦優勢才能發展工具」,協助學員了解思維型態的偏好如何影響一個人在團隊互動中的價值與品質。在團隊互動中如何藉由對團隊成員彼此思維型態的「了解、接納、尊重、珍惜及慶幸」過程中,醞釀出「真正優於每個人所想出的最佳問題或專案的解決對策或新創意」。讓您有系統的提升個人創造力與組織創新力。

本課程目標在於成就組織永續創新的「五個關鍵元素」,第一是有目的的創新,持續創新的公司知道創新的重要,也因此組織裡的每一個人都積極的參與;第二是善用全腦優勢來創新,創新基本元素是人的點子,因此了解人的全腦優勢及如何能不斷激發創意的方法,便成為創新成真的重要功夫;第三是得到創新的承諾,創新公司全心及全盤投入於推動及參與創新;第四是創新的想法或點子,創新公司鼓勵及歡迎點子或創意想法。他們用創意思考技術來訓練人員,也容許員工自由的發想;最後是如何讓創新得到全力的支持,創新公司了解點子及創意需要完整的支持,他們需要行的通的政策及流程,而不是阻礙。

課程運用赫曼教授發展的「全腦思維」才能發展工具,此工具曾經協助美商奇異公司建立「創新團隊」,並促使其一公司每年均以「創新能力」此一關鍵因素被票選為「全球最受仰木公司」之ㄧ;來協助學員了解思維型態的偏好如何影響一個人在團隊中的價值與品質?在團隊互動中如何藉由對團隊成員彼此思維型態的「了解、接納、尊重、珍惜及慶幸」過程中,發展出「真正優於每個人所想出的最佳問題或專案的解決對策或新創意」,是企業全員必備的能力之ㄧ。

因此,課程藉由HBDI全腦優勢模型工具,診斷組織中團隊及團隊成員的創新思維能力,並給予具體改善及活化團 隊創意活水的方法論!本課程將於10/18~10/19上課,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http://www.iiiedu.org.tw/ites/IDEA.htm,或電洽:(02)2708-9215#8314,傅小姐。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頂 踩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申請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30 10:24 AM , Processed in 0.10100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