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用 3D 列表機製作的電小提琴 3Dvarius

2016-6-15 03:03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380| 評論: 0|來自: Digilog

摘要: 3Dvarius 是一款最新開發的電小提琴,以真實的 Stradivarius 小提琴為模型,利用 3D 列印技術來製作。琴身利用 3D 列印一體成型,與傳統的製琴方式完全不同。製作者 Laurent Bernadac 表示這個方式將會讓最理想的聲 ...
3Dvarius 是一款最新開發的電小提琴,以真實的 Stradivarius 小提琴為模型,利用 3D 列印技術來製作。琴身利用 3D 列印一體成型,與傳統的製琴方式完全不同。製作者 Laurent Bernadac 表示這個方式將會讓最理想的聲音貫穿整個琴,並提供演奏者最好的聲音掌控。

Laurent Bernadac 本身就為一位小提琴演奏家與工程師。這個計劃開始於 2012 年,希望製造一款電小提琴是符合所以古典音樂家的需求。3Dvarius 製造過程會先用 3D 列印一體成型,並將表面經過處理後,再組裝上弦和琴橋與其他零件。而它的重量與傳統小提琴一致,因此演奏家能用最舒適的方式演奏。

另外 3Dvarius 也適用於各式肩托。在調音方面將鈕使用吉他的調音旋鈕,並放置在琴橋下方,減少了琴頭的重量也讓提琴調音更快速方便。聲音傳輸方面,輸出接孔與琴橋位置相近,將減少訊號干擾,也為了演出者方便而設計。3Dvarius 不需要 preamp 就能將最原始的聲音做輸出。


目前 3Dvarius 正在 kickstarter 展開集資,你將可以以 6299 歐元預購一把 3Dvarius。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3:09 AM , Processed in 0.075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