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單點感測技術的光學感測器改善手勢辨識應用的可靠性

2016-6-23 11:50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253| 評論: 0|來自: 亞德諾半導體

摘要: 亞德諾半導體公司宣佈推出新款用於手勢辨識的光學感測器,可透過單顆感測器量測物體的位置、距離和手勢,並具有高環境光抑制,可在照明條件極差的情況下操作,相較現有解決方案具有更加的感測精確度和可靠性。 ...

現有需要採用多個感測器的解決方案經常出現準確度較低的問題,因為感測器從不同的角度"看到"的對象都有所不同,使得信號難以組合。Analog Devices, Inc. (ADI)亞德諾半導體公司宣佈推出一款用於手勢辨識的光學感測器,可透過單顆感測器量測物體的位置、距離和手勢,相較現有解決方案具有更加的感測精確度和可靠性。

ADUX1020 光學感測器所使用的單點感測技術改善了應用的可靠性,同時所需元件數更低,因而可為系統開發人員降低設計的複雜性和成本。手勢辨識是一種新興的用戶介面,常用於建築和工業控制面板等用戶只需透過動作或手勢便能與設備互動。它在難以採用觸控式螢幕介面的情境尤為重要,像是在潮濕的環境中、使用者戴著手套、或者在控制板不容易碰到等情況。

除了單點感測技術外,ADUX1020 光學感測器還具有高環境光抑制,可在照明條件極差的情況下保有可靠和準確的操作。這同樣使得最終用戶的使用體驗更為可靠。其他光學感測器通常難以應對環境光源難題, 比如全日照、高頻LED 和螢光燈等,所有這些情況都有可能中斷感測器精確判讀手勢的能力。

 價格及供貨狀態

產品

樣品

供應

全面

生產

每千顆單價

封裝

ADUX1020BCPZ

現已供貨

現已供貨

$3.49

2 mm × 3 mm 8引腳LFCSP

ADUX1020BCPZ-EVAL-SDP

現已供貨

現已供貨

每片119.00美元

主評估板

ADUX1020BCPZ-EVALZ-LED

現已供貨

現已供貨

每片29.00美元

具有高功率LED的擴充板,工作範圍更廣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4 04:49 AM , Processed in 0.081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