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Fujitsu Electronics Inc.已與Ambiq Micro Inc.簽署經銷合約

2016-7-26 01:55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444| 評論: 0

摘要: Fujitsu Electronics Inc.(FEI)今日宣佈已與專精功耗敏感應用的超低功耗機體電路領導廠商Ambiq Micro Inc.(Austin,TX)簽署經銷合約,藉此電子元件經銷商FEI將在日本、亞洲及歐盟銷售Ambiq Micro公司的Apollo系列ARM ...

Fujitsu Electronics Inc.(FEI)今日宣佈已與專精功耗敏感應用的超低功耗機體電路領導廠商Ambiq Micro Inc.(Austin,TX)簽署經銷合約,藉此電子元件經銷商FEI將在日本、亞洲及歐盟銷售Ambiq Micro公司的Apollo系列ARM Cortex微控制器(MCU)與即時時鐘(RTC)

 

藉由上述元件,客戶可為包含物聯網(IoT)和穿戴式裝置等採用電池電力及其他功耗敏感應用透過省電以大幅延長電池壽命及強化功能。這些半導體元件亦可使用更小型的電池,讓運用這些創新解決方案的終端產品設計與尺寸上得以發揮更多創意。

 

Apollo系列的ARM Cortex MCURTC皆以Ambiq專利的Subthreshold Power Optimized Technology(SPOT™)平臺為基礎,更是全球同類型產品中最低功耗的元件。此創新技術能以遠低於半導體業界標準視為「標準」電壓值的超低電壓值運作電晶體,因此其解決方案在功耗上的改善,遠遠超越其他半導體元件。快閃記憶體運作時,Apollo MCU可提供34µA/MHz的主動模式電流,而睡眠模式電流則小於150nA。此外,Apollo MCU已為微控制器歷史開啟嶄新的一頁,其根據產業標準EEMBC ULPBenchTM基準測試時,其所消耗的功耗僅為其他元件的一半以上(1)

 

RTC為半導體率先以Ambiq Micro創新的SPOT™平臺為基礎,其具備完整的 RTC功能,包含先進的計時及功耗管理。上述為適用於功耗敏感應用的絕佳解決方案,其最低耗電量為14nA,遠低於其他業界的RTC

 

Ambiq Micro公司執行長Fumihide Esaka表示:「IoT代表能為消費性裝置的功能帶來前所未有的可能性。富士通電子與Ambiq Micro致力於推動市場上的數位化轉型,使消費者能完全開發健康裝置的潛能。Ambiq Micro非常高興能與富士通一同成為經銷夥伴,也期待雙方能共同打造數位化未來。」

 

Ambiq MicroApollo MCURTC現已為消費性產品應用大批量出貨。

 

1EEMBC ULPBenchTM 結果於2016315日所測得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7 03:45 AM , Processed in 0.07300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