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德州儀器全新USB Type-C™擴充基座系統設計將解決方案尺寸縮小50% ...

2016-8-16 04:20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250| 評論: 0

摘要: 德儀推出新款多埠USB Type-C型電力傳輸(Power Delivery,PD)迷你擴充基座參考設計,提供音效、USB數據、功率和影像支援。此款參考設計能夠透過傳統的電源轉接頭、USB Type-C轉接頭或筆記型電腦驅動,提供終端用戶 ...

德州儀器(TI)推出了一款多埠USB Type-C型電力傳輸(Power DeliveryPD)迷你擴充基座參考設計,提供音效、USB數據、功率和影像支援。此款全新TI Designs參考設計能夠透過傳統的電源轉接頭、USB Type-C轉接頭或筆記型電腦驅動,提供終端用戶靈活且智慧的功能。此參考設計為2×4吋擴充基座提供了一個經完整測試與驗證的解決方案,相較於現有的解決方案,其尺寸至少縮小50%

 

具有影音和充電支援的USB Type-C電力傳輸迷你擴充基座參考設計(TIDA-01243)的核心為TPS65982 USB Type-CPD控制器。TPS65982使雙重用途埠USB Type-C能夠傳輸60瓦的功率,並支援DisplayPort替代模式(Alternate Mode)和USB數據傳輸。此外,此設計具有TPS65986  USB Type-C PD控制器、HD3SS3212 SuperSpeed多工器、TUSB321雙重用途埠控制器和HD3SS460替代模式多工器,為功率、數據和影像傳輸提供了雙重用途埠功能。

 

主要特性和優勢

·         雙向功率與數據傳輸:該設計可讓源極/汲極source/sink電流實現自主PD交流,無需使用外部微控制器。

·         尺寸最小的解決方案:藉由將高度整合的TPS65982和其它USB Type-C零組件結合於一個最佳化的電路中,其迷你擴充基座參考設計有助於工程師開發較市面上其它具有相似及全面性功能小50%的擴充站。

·         DisplayPortHDMI設計上的靈活性:透過各種輸出方式,其迷你擴充基座可支援USB3.04K解析度影像和數位音訊。

·         快速的開發時程:設計中的所有積體電路(IC)符合現有USB Type-C PD標準,簡化並加快了工程師的設計週期。

·         簡易的安裝:此設計結合了完整的TI USB Type-C 和與PD相容的IC解決方案,包括埠控制器、數據多工器、DC/DC轉換器、負載開關、場效應電晶體(FET)、訊號調節器和電路保護,簡化在設計實施期間為產品選擇和購買過程。

 

德州儀器和USB Type-C

此款迷你擴充基座設計突顯了其在業界最完整的USB Type-C產品組合。作為USB開發者論壇的創始會員,以及擁有20多年的符合USB規範產品設計的經驗,TI透過建立在高效能產品上的基礎,為設計人員提供最創新的終端解決方案。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4:56 AM , Processed in 0.077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