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ADI宣布最新併購行動 網路安全軟體與服務能力大增

2016-8-19 04:36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45| 評論: 0|來自: 亞德諾半導體

摘要: 亞德諾半導體(Analog Devices, Inc.) 18日宣布收購了Sypris Electronics LLC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CSS)業務。此次收購大大提升了ADI在安全高性能類比解決方案領域的實力,為當前及未來的客戶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務。 ...

Analog Devices, Inc. (那斯達克上市代號: ADI)18日宣布收購了Sypris Electronics LLC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CSS)業務。此次收購大大提升了ADI在安全高性能類比解決方案領域的實力,為當前及未來的客戶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務。


Sypris Electronics, LLC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CSS)業務在安全系統、軟體產品及技術領域處於領先地位,聲譽卓著。50多年來,Sypris一直為全球對安全要求最為嚴苛的客戶提供高度可靠的資訊安全服務,並深受認可,其中包括軍事和政府機構,這些機構需要專家的高可靠安全解決方案因應針對國家的複雜威脅及襲擊。透過此次收購,ADI增強了航太和防衛領域的安全無線電通訊解決方案,拓展了硬體系統產品組合以及以軟體為基礎的加密技術,並且增添了網路安全軟體和服務業務,為多重市場提供更全面的高性能類比解決方案,其中包括物聯網(IoT)、工業以及汽車應用等。


ADI工業、醫療與消費電子部門資深副總裁Dick Meaney表示:我們十分高興將CSS團隊的經驗、知識和技術引入ADI大家庭。他還說道:收購CSS後,我們透過下一代網路物理安全解決方案,提高了客戶對我們從感測器到雲端” 安全能力的信賴。安全因素對物聯網的成功實現至關重要,且其重要性正日益凸顯,CSS業務的實力與技術大幅擴充了我們的物聯網(IoT)解決方案。


CSS團隊仍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市和印第安納州西拉法葉市,該團隊將成為ADI新成立的安全技術部門(STG)的中堅力量,部門負責人是Sypris Electronics, LLC前總裁John Walsh


Walsh表示:"我們的CSS團隊十分自豪可以成為ADI的一員。他還說道:”ADICSS業務的強強聯合將為網路物理層安全的格局顛覆提供獨特的機會。透過整合我們的技術與核心競爭力,我們深信有實力建構一個連接更加緊密的互聯世界。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11:12 PM , Processed in 0.076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