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Molex 收購 Phillips-Medisize 公司

2016-8-19 06:16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80| 評論: 0|來自: 雋科公關

摘要: Molex 公司宣佈旗下子公司將對 Phillips-Medisize 公司進行收購,預計將於今年秋季完成收購,Molex 在電子領域具有全球性的規模,在結合了 Phillips-Medisize 為醫療器材客戶設計和製造創新性產品的強大實力後,將有 ...
全球整體互連解決方案供應商商 Molex 公司宣佈,旗下一家子公司已達成具有約束力的協議,對 Phillips-Medisize 公司進行收購。Phillips-Medisize公司是一家為醫療產業進行委外設計、開發和製造服務的全球性領導者,是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的金門資本 (Golden Gate Capital )的投資公司。金門資本是一家私募投資公司,管理下的資本約為一百五十億美元。該協議須符合慣常成交條件,預計將於今年秋季完成收購。交易的融資條件尚未透露。

Phillips-Medisize 位於威斯康辛州的哈德遜市,專門在醫療器材以診斷、藥物輸送以及藥物初級包裝市場開展業務。該公司所擁有的全球設計網路為北美、歐洲和中國的設計業務提供支援,僱用了超過四千三百名員工,在美國、歐洲、墨西哥和中國總共擁有十七處生產設施。Phillips-Medisize 將作為 Molex 公司旗下的間接子公司來營運。

Molex 公司負責業務發展和企業策略的資深副總裁 Tim Ruff 表示:「Phillips-Medisize 擁有經驗豐富而又極具創新性的人才團隊,具有服務醫療解決方案市場獨特需求的出色能力,與客戶保持著強固的關係。在結合了 Molex 於電子領域的專家經驗和全球性的廣泛製造網路後,我們有充分的信心可合力在全世界大幅地拓展醫療解決方案方面的實力。」

Phillips-Medisize 公司董事會主席、總裁兼執行長 Matt Jennings 表示:「Molex 和 Phillips-Medisize 對於業務的管理具有極為相似的企業文化和管理方式,所建立起的強大的合作夥伴關係構建在品質與創新的基礎之上。Molex 在電子領域具有全球性的規模,在結合了 Phillips-Medisize 為醫療器材客戶設計和製造創新性產品的強大實力後,將有助於我們成為連網醫療解決方案的全球性領導者。」

金門資本的總經理 Rajeev Amara 表示道:「在我們持有下僅僅三年內,Phillips-Medisize 就已經實現了革命性的願景,成為一家生物製劑藥物輸送設備製造的全球性領導者。對於全體員工的辛勤努力,我們表示由衷的感謝,並祝他們今後一切順利。」

Molex 的獨家財務顧問為摩根士丹利公司。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06:08 A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