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R&S 開發全新的示波器觸發和解碼軟體 針對MIPI M-PHY介面進行除錯 ...

2016-8-23 02:26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106| 評論: 0|來自: 台灣羅德史瓦茲

摘要: 行動通訊和消費型裝置需要更快的傳輸介面來處理不斷增加的多媒體數據資料,為達成此一目標,MIPI 聯盟定義了一個適合多種不同應用的實體傳輸介面標準──MIPI M-PHY。R&S新開發了一個易於操作的觸發和解碼軟體RTO-K4 ...
行動通訊和消費型裝置需要更快的傳輸介面來處理不斷增加的多媒體數據資料,為達成此一目標,MIPI 聯盟定義了一個適合多種不同應用的實體傳輸介面標準──MIPI M-PHY。R&S新開發了一個易於操作的觸發和解碼軟體RTO-K44,搭配R&S RTO2000高階數位示波器 ,可支援包括M-PHY 介面的各種裝置和元件,是研發人員在進行開發和錯誤修正的最佳選擇。

R&S RTO-K44具有強大的觸發和解碼功能,是根據MIPI M-PHY協定,特別為錯誤修正所開發的。M-PHY被定義為實體層,在許多已應用在行動裝置的協定標準中,被視為優化資料傳輸速率的基礎。例如,在多媒體應用中,M-PHY和CSI-3同時用在相機和具有 UFS的儲存元件。根據 UniPort或LLI的DigRF第4版,M-PHY介面是作為晶片和晶片間的通訊橋樑。

新的R&S RTO-K44觸發和解碼功能提供處理器和IC製造商,以及手機、平板電腦和相機儲存元件廠商在產品設計、驗證和除錯等過程中一個可靠的解決方案。高效能行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的IC設計,常因快速的數位介面和高度靈敏的功能模組(如無線模組)過於接近而產生問題;透過R&S RTO-K44可幫助設計人員找出與M-PHY介面有關的錯誤來源。此新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最低的M-PHY實體層中得到專屬接入的協定結果。R&S RTO-K44並額外支援同樣由MIPI聯盟定義為更高層的UniPro標準, 這也為用使用者在選擇最適合的除錯解碼條件上帶來極大的靈活性。

透過多種基於協定的觸發事件,如框架頭、高量資料傳輸、線控制命令 (LCC)或各種協定資料單元 (PDU),取得特定目標協定數據是可行的,這些數據可用來進行更詳細的分析。在軌跡圖或圖表中並以顏色編碼的方式呈現這些解碼的協定要素。

M-PHY在低速和高速傳輸模式中皆定義了多樣化的數據傳輸速率。R&S RTO2000數位示波器提供了高達4 GHz的頻寬,因此導入M-PHY 進行HS-G2的除錯是可行的。而在低速模式下,PWM和NRZ兩種調變方式都可使用,R&S RTO-K44可針對兩種模式進行解碼,並支援多路應用。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6:48 PM , Processed in 0.076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