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NEC人臉辨識技術與澳洲警方合作 協助州警局打擊犯罪、協尋失蹤人口 ...

2016-9-12 07:14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360| 評論: 0|來自: 台灣恩益禧公司

摘要: NEC澳洲宣佈,將NEC人臉辨識系統「NeoFace」提供給澳洲的南澳大利亞州警局,利用能夠辨識低畫質照片或監控影片的優勢,結合其他生物辨識技術及核心警務系統,活用在犯罪搜查、協尋失蹤人口等用途上,可望成為南澳大 ...
日前,NEC集團的子公司NEC澳洲宣佈,將NEC人臉辨識系統「NeoFace」提供給澳洲的南澳大利亞州警局,活用在犯罪搜查、協尋失蹤人口等用途上,可望成為南澳大利亞州在第一線打擊犯罪的最新武器。

NEC的人臉辨識技術,將協助南澳大利亞州警局(South Australia Police,下文簡稱SAPOL)迅速破案,盡早逮捕罪犯。此外,這項技術也能輔助刑事調查,在搜尋失蹤人口更具效率。SAPOL希望透過人臉辨識,打造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NEC澳洲此次所提供的系統,是以NEC國際知名的人臉辨識系統「NeoFace」為基礎來建構,其中的人臉辨識技術演算法,擁有世界第一的高精確度與最快比對速度(註2)。NEC的人臉辨識技術,能協助警方監視、掃描、偵查與搜尋嫌疑犯的臉,無論是照片或影片都可適用這項技術,不僅如此,即使是低畫質的照片或影片,也能檢測出人臉資訊,與警方現有資料庫進行比對。

NEC澳洲的營運長Mike Barber指出,「NEC人臉辨識系統NeoFace的優勢,在於能夠辨識低畫質的照片或監控影片,這也讓執法部門能夠提出新證據,以往這些證據可能會被認為價值太低或沒有價值,因而能進一步提高鑑定的效率。」

NEC澳洲在墨爾本設有研發團隊,與SAPOL密切合作,開發出的系統運用了NEC全球領先的人臉辨識技術,可因應SAPOL當前的業務需求。這套系統集結了其他生物辨識技術以及核心警務系統,在SAPOL進行調查時提供強力支援。

NEC至今為止,以人臉辨識技術、指紋認證為首的生物辨識技術,目前已導入全球超過70個國家以上,擁有700套以上的系統建置實績。今後也將持續提供先進技術與系統給全球客戶,為實現安全、安心的豐裕社會而有所貢獻。

NEC集團致力於全球推廣「社會解決方案事業」,以提供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社會價值,融合先進的ICT技術與知識,實現更為明亮而豐裕、更具效率而精粹的社會。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8:32 AM , Processed in 0.076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