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Molex 旗下 Flamar 公司首次推出標準工業自動化線纜

2016-9-22 06:21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27| 評論: 0|來自: 雋科公關

摘要: Molex宣佈旗下 Flamar 公司已發佈全線的標準工業自動化線纜產品,用於訊號和控制設備與流程、伺服電機、I/O 模組、EtherNet IP 以及其他網路應用。
Molex宣佈旗下 Flamar 公司已發佈全線的標準工業自動化線纜產品,用於訊號和控制設備與流程、伺服電機、I/O 模組、EtherNet IP 以及其他網路應用。

Flamar 的標準工業自動化線纜提供多種護套材料(PVC、WSOR、PUR、TPE)。耐焊渣和耐油的 WSOR 線纜經測試和通過認證,與食品飲料行業中常用的Ecolab®衛生解決方案相容,可以實現完全安全的工廠清潔操作。

Molex 全球產品經理 Claudio Lerose 表示:「Flamar 引入了無與倫比的線纜行業專家經驗,確保出色的性能、品質與耐久性。從設計到成品,對於工業自動化使用的定製線纜以及現在的標準線纜,Flamar 都是一家可靠而又靈活的合作夥伴。」

機器製造商、生產線建置商、機器人和系統整合商都可以選擇範圍從 26 AWG (0.14mm2) 到 10 AWG (6mm2)的各種標準的 Flamar 工業自動化線纜,適用的應用包括食品飲料、材料搬運、汽車生產線和其他製造操作,以及商用車(林業、礦山機械)等。線纜的設計與構造可為牽引鏈設備解決苛刻的挑戰(連續屈曲達數百萬次),其額定溫度範圍從-40°C (-40°F)直至105°C (221°F)。線纜與所有標準的工業連接器相容,包括 RJ45 和用於伺服電機的Brad®系列圓形連接器(M8、M12、M13),以及mPm® DIN閥門連接器和 Molex 重型連接器。
 
Molex 的物流網路為 Flamar 的標準工業自動化線纜的經銷提供大力支援,供貨可採用多種包裝尺寸(小、中、大),並且起訂量較小。從製造的角度來說,頂尖的擠壓生產線和回扭成纜機可以滿足最高的品質標準要求。內部可靠性與測試實驗室進行機械、電氣、阻燃和牽引鏈測試,並且根據眾多機構的認證來驗證線纜的開發情況。Flamar 的所有標準工業自動化線纜都已通過 UL AWM/CSA認證,一些特定的系列還通過了 UL 認證。

Lerose 補充道:「我們先進的製造方法可以確保 Flamar 的標準工業自動化線纜滿足最嚴格的標準要求,並且為客戶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10:26 AM , Processed in 0.069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