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瑞薩、Express Logic、IAR Systems合作擴展ARM®v8-M型Synergy™安全IoT平台解決方案 ...

2016-10-28 05:50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419| 評論: 0|來自: 瑞薩電子

摘要: 瑞薩電子偕同Express Logic及IAR Systems,共同以全新ARM®v8-M架構為基礎,合作開發新一代瑞薩Synergy™ IoT(物聯網)平台解決方案。簡化了在嵌入式系統中設計及部署先進安全技術的流程,將能協助更多開發人員快速建 ...
先進半導體解決方案之頂尖供應商瑞薩電子(TSE:6723)偕同免費授權即時作業系統(RTOS)的全球領導業者Express Logic,以及嵌入式開發工具頂尖供應商IAR Systems,宣布三方共同以全新ARM®v8-M架構為基礎,合作開發新一代瑞薩Synergy™ IoT(物聯網)平台解決方案。此創新平台解決方案簡化了在嵌入式系統中設計及部署先進安全技術的流程,將能協助更多開發人員快速建立安全的連網IoT裝置。

IoT領域的這三大領導廠商運用Express Logic的ThreadX® RTOS以及IAR Embedded Workbench®軟體開發環境,合作進行「嵌入式平台開發」,這些工具均支援ARMv8-M架構和ARM TrustZone®安全技術。上述技術將為新一代瑞薩Synergy平台奠定基礎。

此IoT平台開發的展示包含現場可程式閘極陣列(FPGA)子系統,使用兩顆ARMv8-M型CPU核心,即Cortex®-M23與Cortex®-M33。ThreadX® RTOS透過IAR Embedded Workbench®移至全新核心,實現隔離安全區與非安全區的機制。這兩家領導市場的合作夥伴以此功能為基礎,將設計出創新解決方案,針對建構IoT的挑戰,因應不足之處。關於今日發表的新核心,其中的ARMv8-M架構具備一項全新關鍵技術,可供三家合作業者在此智慧時代,改變嵌入式系統支援創新商業模式的方法。  

瑞薩並與Express Logic在10月25至27日的2016年ARM TechCon大會中聯合進行技術展示,呈現新平台解決方案。

Express Logic公司總裁William E. Lamie表示:「我們於今年2月發表的ThreadX是第一個支援TrustZone ARMv8-M的商用RTOS。我們今天非常高興在此宣布,此支援功能現已應用於瑞薩的ARMv8-M FPGA。透過支援TrustZone ARMv8-M,再加上安全認證後的NetX Duo IPv4/IPv6 TCP/IP堆疊,瑞薩客戶現可享有市場上最安全的商用IoT執行期間(run-time)解決方案。」

IAR Systems執行長Stefan Skarin指出:「由於近來連網裝置的安全漏洞造成嚴重威脅,我們發現客戶都在尋找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且軟硬體皆須具備強大安全功能。ARMv8-M架構運用TrustZone,使採用該架構的Synergy平台和相關工具都成了這類解決方案的典型範例,且將協助全球企業更快速地推出安全的IoT解決方案。」 

瑞薩電子公司Synergy IoT平台事業部副總裁Peter Carbone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重要合作夥伴Express Logic及IAR Systems合作,共同開發未來可用於Synergy平台的新技術。藉由結合功能豐富的RTOS,搭配強大的嵌入式開發工具,還有完整的IoT開發軟硬體平台、ARM最新核心的功能及安全性,瑞薩與合作夥伴不斷解決當今IoT開發人員所面臨的設計挑戰,包括上市時效、安全性、成本效益等。」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5:36 A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