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TT Electronics薄膜低阻值電流感測電阻 協助實現更小的設計空間 ...

2016-11-1 05:02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81| 評論: 0|來自: TT Electronics plc

摘要: TT Electronics宣佈推出LCS系列薄膜電阻,用於感測和測量3A以下範圍的直流和交流電流,在低歐姆值範圍內提供精確的薄膜電阻性能,是針對非常精確的電流感測應用。大多數薄膜晶片電阻之最低歐姆值是介於1至10Ω的範圍 ...
全球領先的性能關鍵應用工程電子產品供應商TT Electronics宣佈推出LCS系列薄膜電阻,用於感測和測量3A以下範圍的直流和交流電流,在低歐姆值範圍內提供精確的薄膜電阻性能,是針對非常精確的電流感測應用。大多數薄膜晶片電阻之最低歐姆值是介於1至10Ω的範圍,然而TT Electronics的LCS系列薄膜電阻採用專有技術,將這個數值擴展到低至100mΩ,對溫度的變化還具備低敏感性。


LCS系列電阻專為電源、電池監測、製程控制和負載點轉換器的設計人員而開發,可應用於工業、醫療、儀器儀表和IT等市場領域。

該系列的電阻精度可達±0.5%,溫度係數為±50ppm/°C,可提供更高的電流測量精度和溫度穩定性。目前只有很少數1Ω以下的薄膜晶片電阻產品會採用低歐姆值薄膜元件傳統上使用的鎳磷 (Ni-P) 合金材料,然而,在數百mΩ範圍內,TT Electronics專有LCS薄膜技術能夠提供更低的電阻溫度係數 (TCR)。

LCS系列電阻提供從0603至2512五種尺寸選擇,均具有高額定功率特點,例如2512型款的功率是1W,可與厚膜產品的額定功率相媲美,也可以實現更小的設計空間。LCS系列具有抗硫端子,可在工業應用中提高可靠性,減少現場故障。

電池供電設備市場的成長是推動這類產品需求的一個主要因素。TT Electronics 的 LCS 系列專有薄膜技術填補了厚膜金屬晶片電阻歐姆值與傳統鎳鉻合金薄膜晶片電阻歐姆值之間的缺口。雖然一些厚膜晶片電阻也提供非常低的歐姆值範圍,不過 LCS系列電阻具有更加優異的精確度,在 0.1至1 Ω範圍提供最低的 TCR,可實現精確的電流感測。

LCS系列薄膜電阻可經由以下的經銷商供貨:Mouser、Newark和Farnell。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0 12:47 AM , Processed in 0.071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