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ZettaScaler-1.8 超級電腦採用ExaScaler 技術散熱技術及Vicor高集成供電模組 ...

2016-11-25 03:22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942| 評論: 0|來自: 巨播科技

摘要: ExaScaler/PEZY公司日前在 2016 超算大會 (SC16) 上推出 ZettaScaler-1.8,這是第一款每立方米效能密度達 1.5 千萬億次(峰值速度)的超級電腦,採用 ExaScaler 液態冷卻技術散熱,並採用 Vicor 的 380V 轉 48V 及 4 ...
ExaScaler/PEZY公司 (ExaScaler and PEZY Computing) 日前在 2016 超算大會 (SC16) 上推出 ZettaScaler-1.8,這是第一款每立方米效能密度達 1.5 千萬億次(峰值速度)的超級電腦。ZettaScaler-1.8 為 ZettaScaler-2.0 的進階版原型,ZettaScaler-2.0 將於 2017 年推出,效能密度比 ZettaScaler-1.8 高 3 倍。ZettaScaler-1.8 超級電腦採用 ExaScaler 液態冷卻技術散熱,並採用 Vicor 的 380V 轉 48V 及 48V 轉 1V供電模組。

在 SC16超算大會上,Vicor 報導了其對 ExaScaler/PEZY 計算公司開發革命性超級運算平台的支援。ExaScaler 的 ZettaScaler-1.8 採用 380V DC 高壓直流輸入轉48伏特直流供電,並採用 Vicor的高密度、高效率、直接到載(direct-to-PoL)轉換器將 48V電壓轉換到 PEZY運算處理器所需的低電壓、高電流電源。

ExaScaler/PEZY 計算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Motoaki Saito 表示:「ExaScaler/PEZY 已利用 Vicor 提供的 380V 轉 48V 轉換器及 48V 直接到載 VTM 電流倍增器,在效率與功率密度方面實現了大幅提升。」

Vicor 的創辦人兼執行長 Patrizio Vinciarelli 表示:「Vicor 的模組化電源系統可使 ExaScaler/PEZY 的新超級運算平台達到前所未有的效能。」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12:54 AM , Processed in 0.080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