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Zytronic 採用 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 解決公共觸控螢幕的表面污染問題 ...

2016-12-14 05:25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34| 評論: 0|來自: 雋科公關

摘要: 高端投射電容式技術 (PCT™ 和 MPCT™) 觸控感測器領域的領導廠商Zytronic今日宣佈選擇康寧公司的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於防止自助式訊息亭和其他公共觸控螢幕因為污漬和異味而滋生細菌。 ...
高端投射電容式技術 (PCT™ 和 MPCT™) 觸控感測器領域的領導廠商Zytronic今日宣佈選擇康寧公司的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於防止自助式訊息亭和其他公共觸控螢幕因為污漬和異味而滋生細菌。 

在此之前,Zytronic Displays Ltd.和康寧公司達成了一項協議,根據該協議,康寧公司向 Zytronic 供應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用於製作ATM、銷售終端系統、數位標牌系統和資訊點觸控螢幕。 

Zytronic 銷售和行銷總監 Ian Crosby 表示:「觸控螢幕帶來了很多好處,但即使經常清潔,玻璃表面上仍可能有細菌滋生甚至繁殖。現在,我們採用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以防止觸控表面受到由污漬和異味所滋生的細菌侵害,從而進一步保護觸控螢幕的功能。這款玻璃具有內在的抗菌特性,這並非可磨損或破壞的塗層或膜,且這種特性在設備的整個生命周期都有效。我們發現越來越多的客戶對這種特性非常感興趣,特別是北美和亞洲的客戶。」

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是在美國環保署 (EPA) 註冊的第一款抗菌保護玻璃,這種安全無毒的顯示面板玻璃材料可用於終端機、導航查詢機、觸控桌和其他應用中,為了採用這款獨特的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Zytronic 與康寧建立了合作關係。這款玻璃內含銀離子抗菌劑,可顯著減少細菌的繁殖能力,有助於保持玻璃的潔淨。此外,大猩猩玻璃的堅固性和抗劃傷性強,因此,可避免出現細菌滋生所需的裂痕。這種抗菌劑不會影響玻璃良好的透明度。就外部或無人監護的觸控螢幕應用而言,可能需要加強其堅韌性和抗衝擊性,為此,Zytronic 可以在Corning Gorilla化學強化抗菌玻璃後面,層壓貼合一層較厚的熱鋼化玻璃,製作出抗衝擊性出色的 ZyTouch™ 感測器。

Corning Gorilla抗菌玻璃具有卓越的抗損傷性能、光學清晰度以及觸摸靈敏度等優點,其抗菌性能可保持觸摸表面的潔淨,使其免受污漬和異味細菌的侵害,且這種抗菌效果在顯示幕的整個生命周期都有效。這款獨特的玻璃與 Zytronic 獲獎的PCT™投射電容式技術 相結合,可幫助自助耐用觸控螢幕終端生產廠家解決污漬和異味細菌帶來的困擾。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12:51 PM , Processed in 0.079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