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安森美半導體在物聯網及無線醫療技術方面的獨創性獲CES認可 ...

2016-12-16 06:05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80| 評論: 0|來自: 安森美半導體

摘要: 安森美半導體獲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選為CES 2017創新獎兩個不同類別的得主。這是在CTA的年度CES Unveiled New York活動中所宣佈—安森美半導體的Ezairo 7150 SL音訊處理混合模組榮獲「實現更好世界的科技」(Tech ...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號:ON)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選為CES 2017創新獎兩個不同類別的得主。這是在CTA的年度CES Unveiled New York活動中所宣佈安森美半導體Ezairo 7150 SL音訊處理混合模組榮獲實現更好世界的科技(Tech for a Better World)單元獎項智慧無源感測器(Smart Passive SenorTM ,簡稱SPS方案也在嵌入式技術類榮獲同樣嘉許。Ezairo 7150 SLSPS在所有的評審標準都獲得高分,列入今年少數極優秀的獲獎產品名單。

 

這兩個獎項,再次凸顯安森美半導體工程專長的廣度:一個產品創新專注於無線技術改善助聽器使用者的生活,另一個則針對物聯網(IoT應用的無線感測器網路。

 

Ezairo 7150 SL基於數位訊號處理(DSP開放式可編程的簡潔混合模組,支援助聽器和人工耳蝸中的無線連接。精密混合模組整合了一個音訊DSPEEPROM記憶體,和一個無線電積體電路(IC)到單個微型封裝,讓助聽器製造商能在設計中結合先進的無線特性,而不影響整體系統尺寸。這為使用者提供了利用藍牙低功耗(BLE)連接直接使用智慧手機控制助聽器特性的方便(例如音量、改變程式)。Ezairo 7150 SL採用2.4 GHz專用協議,還令佩戴者能使用遠程輔助装置串流媒體源(如電視和音樂系統)的音訊。這些特性有助於大大增強用戶體驗和提高使用者的生活品質。

 

SPS1MSPS2T智慧無源感測器無在每個感測節點配置微控制器或電池(因而具有功率、成本和空間優勢)。這些超薄件能自動工作,以高能效方式感測關鍵參數(溫度、濕度、壓力距離),支援利用能量收集滿足所有所需的電力。它們可提供免電池的無線網路,而不需要定期維護,從而降低了相關的運營成本。

 

安森美半導體類比方案部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Bob Klosterboer說:即將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展是全世界視為推行下一代電子產品的活動溫床。我們的兩款產品剛好在展會前獲選少數最優獲獎產品之一,無疑榮幸之極。這足以證明安森美半導體的工程人才濟濟和我們持續的投資,為互聯的世界提供卓越的方案。

 

安森美半導體將於201715日至8日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行的CES示這兩款產品。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10:52 PM , Processed in 0.076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