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NEC台灣與經緯航太科技共同展示無人機創新應用 全球第一人臉辨識技術 ...

2017-4-11 12:32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346| 評論: 0|來自: NEC台灣

摘要: NEC與經緯航太科技於Secutech 2017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共同參展,現場將展出全球第一的NEC人臉辨識技術與經緯航太無人機產品的創新應用,期許對未來台灣的防恐維安與防災業務有所貢獻。 ...

NEC台灣與經緯航太科技(GEOSAT)宣佈,將於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Secutech 2017活動期間:412日~414日於南港展覽館4樓,攤位編號:2113)共同展示創新應用,運用NEC全球第一的人臉辨識技術,與經緯航太之無人機的機動性,強調「人臉辨識飛上天  守護安全無界限!」,可說是無人機與人臉辨識的完美結合。

 

國產無人機大廠經緯航太在無人機軟體、硬體的研發均有出色表現,更在空間資訊擁有垂直整合技術能力,舉例來說,莫拉克風災、高雄氣爆即時掌握災區資訊,提供中央進行救災分析與研判。本次NEC台灣與經緯航太共同參展,於Secutech 2017現場展示雙方在無人機產品與人臉辨識等安防相關解決方案。

 

NEC台灣表示,此次承蒙經緯航太科技的協助,結合雙方能量,以NEC全球第一的人臉辨識技術與經緯航太的無人機產品,共同展示創新應用,透過無人機裝設鏡頭進行人臉辨識,期許對未來台灣的防恐維安與防災業務有所貢獻。作為台灣業界的創新夥伴,NEC台灣希望今後的異業合作,能產生更多的商業可能。此外,現場也同時展示NEC全球首創之「群眾行為解析技術」,此技術已實際導入日本東京都豐島區,於池袋等主要車站週邊架設防災監視攝影機,透過拍攝影像即時判斷人群擁擠或滯留狀況,不僅可預防犯罪,在災害發生時也能協助救災機關迅速做出決策。

 

NEC集團致力於全球推廣「社會解決方案事業」,以提供安全.安心.效率.公平的社會價值,融合先進的ICT技術與知識,實現更為明亮而豐裕、更具效率而精粹的社會。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4 05:35 A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