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首款能夠自動檢測用戶何時睡著的活動監測器,充電後可運作長達一個月! ...

2015-6-4 12:02 AM| 發佈者: evahung| 查看: 1373| 評論: 0|來自: Nordic Semiconductor

摘要: 具有智慧手錶外形尺寸的bong X和 bong XX據稱能夠分辨11種不同的活動和休息狀態,包括靜止、散步、跑步、熱身、健走、運動、游泳、睡覺、活動,乘坐交通工具,以及騎自行車。 ...

超低功耗 (Ultra low power, ULP)射頻(RF)專業廠商Nordic Semiconductor ASA (OSE: NOD) 宣佈中國合約設計企業杭州攻殼科技有限公司(Ginshell (Hangzhou) Technology Co. Ltd)在其據稱首個能夠自動檢測用戶何時睡著的活動監測平台中採用Nordic nRF51822系統單晶片(SoC),以提供用於連接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Bluetooth® Smart(前稱為Bluetooth low energy)無線通訊功能。

 

具有智慧手錶外形尺寸的bong X bong XX據稱能夠分辨11種不同的活動和休息狀態,包括靜止、散步、跑步、熱身、健走、運動、游泳、睡覺、活動,乘坐交通工具,以及騎自行車。

 




 bong X / XX智慧手錶重量只有15g,具有IP67等級的防水功能以及具備觸控感應功能的126 LED矩陣彩色顯示幕,能夠顯示時間、來電提醒、電池狀態、智慧手機資訊提醒,以及bong活躍激勵資訊和更新。bong X / XX內置3.7 V60mAh的鋰聚合物電池,可以在兩次充電之間運作一個月。使用者還可利用浮動塊(slider)和按鈕以七種方式與手錶直接互動,因而將存取智慧手機的需求減到最少。

 


攻殼科技研發主管孫大鵬表示:我們之所以選擇nRF51822器件,是因為這款器件在片上同時整合了藍牙堆疊和一個ARM處理器,為SoC提供了我們所需的應用處理能力和記憶體,而無需犧牲尺寸或超低功耗的特性。這讓我們最大限度地延長bong X / XX的待機時間,相較於大多數活動監測器每週充電一次的典型需求,我們的產品可延長至超過一個月才充電一次。

 

“Nordic與其分銷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並提供出色的技術文件和支援,包括能夠從該公司提取大量技術資源和專業知識,幫助我們快速而無痛地解決了在開發過程中所遭遇到的任何問題,縮短了產品的開發週期。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8 04:16 PM , Processed in 0.071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