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Dialog Semiconductor為Renesas汽車SoC推出最佳電源解決方案

2017-4-27 06:30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87| 評論: 0|來自: Dialog Semiconductor

摘要: Dialog Semiconductor 針對Renesas的R-Car H3汽車運算平台發表電源管理晶片組,此平台用於駕駛輔助系統及車載資訊娛樂系統。此一電源管理晶片組包含了DA9063-A系統PMIC及兩個次PMIC(sub PMIC),DA9213-A和DA9214-A。 ...
高度整合電源管理、AC/DC電源轉換、充電和低功耗藍牙(Bluetooth® low energy) 技術供應商 Dialog Semiconductor plc (德國電子證券交易平台XETRA: DLG)今日針對Renesas的R-Car H3汽車運算平台發表電源管理晶片組,此平台用於駕駛輔助系統及車載資訊娛樂系統。此一電源管理晶片組包含了DA9063-A系統PMIC及兩個次PMIC(sub PMIC),DA9213-A和DA9214-A。

Dialog的獨特分區系統PMIC及次PMIC,能使裝置在不利的溫度環境中分配功耗,同時發揮可擴充性和靈活性的優勢。R-Car H3平台將受益於此靈活性,因為根據終端應用的差異,不同的系統單晶片(SoC)需要不同的系統和次PMIC組合。Renesas的第二代R-Car H2平台為領先業界的汽車資訊娛樂系統高效能SoC,Dialog則是此平台的主要電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而此次兩家公司的技術結合使雙方的合作更邁前一步,新推出的R-Car H3具備強大汽車運算效能,超越了之前的R-Car H2 SoC。
「我們在開發差異化節能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方面的創新有目共睹,」Dialog Semiconductor行動系統副總裁Paul Wheeler表示,「各種行動技術,例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穿戴裝置,其與車輛的持續聚合進一步驅動了對於資訊娛樂、導航和永遠在線等應用的處理效能的需求,對於Renesas這樣頂尖的技術合作夥伴而言,這些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是能領先競爭對手的重要因素。」

Dialog的PMIC能在不利的溫度環境下分配功耗,對於模組製造商來說是關鍵優勢。隨著資訊娛樂模組LCD螢幕背後的可用區域越來越受限,散熱已成為增加功能時的關鍵考量。

「隨著新一代汽車的上路,對於下一代資訊娛樂系統、連網汽車平台和自動駕駛的需求也在不斷上升。瑞薩電子公司第一解決方案業務部資深總監吉田正康(Masayasu Yoshida)表示,「R-Car H3 SoC和Dialog電源解決方案的結合,提升了汽車資訊系統的功率效率,並為我們的終端客戶提供了足夠的靈活性,使其能輕鬆配置及安排改變的優先順序,以滿足其個別需求。」

Dialog推出的可擴充、靈活及小體積的解決方案包含DA9063-A系統PMIC,以及DA9213-A 和DA9214-A 次PMIC,功耗較競爭PMIC減少了14%。功耗降低結合多電軌支援(multi-rail support)、透過輔助SmartCanvas™ 圖形使用者介面(GUI)提供的系統內可重新編程電源排序、動態電壓調整,以及過溫和過壓關閉等,使此一領先市場的電源解決方案能擁有最佳的靈活度。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7:00 PM , Processed in 0.078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