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智原科技致力印表機ASIC晶片開發,出貨年複和成長高達38%

2017-6-22 03:04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028| 評論: 0|來自: 智原科技

摘要: 智原科技宣布其多功能印表機(MFP)解決方案自10年前推出以來廣受採用,截至目前,已贏得超過50項ASIC專案,出貨年均複合成長率(CAGR)高達38%。MFP解決方案包含低功耗低漏電之元件庫與記憶體、可動態電壓調節頻率 ...
ASIC設計服務暨IP研發銷售廠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今日宣布其多功能印表機(MFP)解決方案自10年前推出以來廣受採用,截至目前,已贏得超過50項ASIC專案,出貨年均複合成長率(CAGR)高達38%。智原MFP解決方案包含低功耗低漏電之元件庫與記憶體、可動態電壓調節頻率的SoC平台並搭載IP子系統和智原自有的系統控制單元。此外,智原運用低功耗ASIC設計實現方法與IP客製化服務,進而優化每個MFP專案晶片,量身打造客戶的需求。

智原為持續提供領先業界的多功能印表機相關晶片解決方案,不斷開發多項關鍵技術IP,例如AFE、ADC、DAC、PLL、LVDS、V-by-One、USB、PCI-e、DDR、高速乙太網路介面。IP支援聯電完整的製程產線,從0.18um到28nm,並搭配低功耗eFlash製程技術與嵌入式快閃記憶體IP,藉由全方位的設計能力與客製化的IP產品,快速將客戶的想法導入至晶片,帶給高階MFP產品出色的表現。

智原科技營運長林世欽表示:「我們的MFP客戶來自歐美、日本、韓國與台灣的全球領導廠商,智原幾乎包辦世界前十大MFP系統商的設計服務。智原亦基於聯電28奈米製程,呈現越來越多的解決方案,在成本的優勢下提升產品競爭力,同時達到高效能及低功耗表現,進一步協助MFP客戶在競爭的市場內保持領先的地位。」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2:36 AM , Processed in 0.076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