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Qualcomm推出支持標準化藍牙網絡網絡,以實現物聯網設備中卓越的電源效率和擴展覆蓋 ...

2017-7-19 04:30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19| 評論: 0|來自: 高通

摘要: 高通公司宣布子公司高通科技公司引入了藍牙®特殊興趣組(SIG)網狀網絡標準的支持,採用新的Qualcomm®藍牙網格,SIG網格實現和CSRmesh演進™連接到目前為止商業化。高通藍牙網格計劃在所有高通科技的下一代藍牙低 ...
高通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QCOM)今天宣布,其子公司高通科技公司引入了藍牙®特殊興趣組(SIG)網狀網絡標準的支持,採用新的Qualcomm®藍牙網格,SIG網格實現和CSRmesh演進™連接到目前為止商業化。高通藍牙網格計劃在所有高通科技的下一代藍牙低能耗產品上得到支持,從QCA4020和QCA4024 連接片上系統(SoC)開始,通過今天提供的工程樣品,其次是9月份的預期商業可用性2017年,高通藍牙網格設計用於允許設備發送和接收消息,對收到的消息採取行動。

Qualcomm Technologies公司產品管理副總裁Joseph Bousaba表示:“我們已經是藍牙無線技術網格的冠軍,已經與藍牙SIG緊密合作,以幫助實現藍牙網格的標準化。” “通過CSRmesh我們多年的經驗和商業成功,為客戶提供快速開發差異化產品功能和性能改進的機會,並實現低功耗。藍牙SIG的網狀技術的到來是行業標準化和採用的重要一步,將有助於藍牙設備的互操作性和物聯網等照明,室內定位和資產跟踪等新用途。

Qualcomm藍牙網格旨在使客戶能夠開發完全兼容藍牙SIG網格網絡規範的基於標準的解決方案,使設備能夠在網狀網絡中相互通信。高通藍芽網絡支持各種控制和自動化應用,包括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家電,零售廣告,商業和許多工業機會。藍牙網格解決方案預計將提供完全的互操作性,使已部署藍牙產品的組織能夠使用基於安全性的標準網狀網絡進行連接。

QCA4020是集成藍牙低功耗5,雙頻Wi-Fi®和基於802.15.4為基礎的技術,包括ZigBee®和線程的三模連接SoC,而QCA4024集成了藍牙低功耗5和802.15.4。這兩種解決方案都支持基於硬件的安全功能,以低功耗,成本優化的集成解決方案,並幫助解決IoT碎片,為OEM提供靈活的產品開發,並支持來自不同製造商的各種設備通過不同的無線標準相互交流,協議和通信框架,同時連接到系統網絡和雲應用服務。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30 03:16 AM , Processed in 0.070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