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新思科技與台積公司共同開發 用於低功耗40奈米eFlash製程的DesignWare基礎IP ...

2017-9-15 10:31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22| 評論: 0|來自: 新思科技

摘要: 新思科技與台積公司共同開發獲晶圓廠贊助的DesignWare® 基礎IP,內容包含邏輯庫和嵌入式記憶體,適用於台積公司40奈米超低功耗及40奈米低功耗eFlash製程。DesignWare 邏輯庫提供功耗優化套件、多位元正反器(multi-b ...
新思科技於14日宣布與台積公司共同開發獲晶圓廠贊助的DesignWare® 基礎IP,內容包含邏輯庫和嵌入式記憶體,適用於台積公司40奈米超低功耗及40奈米低功耗eFlash製程。新思科技這項用於台積公司40奈米eFlash製程的基礎IP,可協助設計人員降低IoT設計的功耗。邏輯庫包含多重頻道閘極長度(gate length)和超低漏電標準元件,可將漏電功耗降至最低,此外也提供功耗優化套件及多位元正反器,能在近臨界電壓的操作下,讓額定電壓(nominal voltage)降至原本的百分之六十。嵌入式記憶體則提供睡眠、休眠及關機三種功耗管理功能,能將漏電降至最低,另外也具備輔助電路,能實現最低的操作電壓。用於台積公司40奈米eFlash製程的DesignWare邏輯庫及嵌入式記憶體IP可透過新思科技的「晶圓廠贊助IP計畫」取得,符合該計畫資格的客戶可從新思科技免費獲得該IP的授權。

台積公司設計基礎架構行銷事業部資深協理Suk Lee表示:「台積公司與新思科技是長久的合作夥伴,我們持續在這樣的合作基礎上,提供適用於各式台積公司製程、經矽晶驗證的高品質DesignWare IP,以協助雙方客戶達成設計目標。這套用於台積公司40奈米eFlash製程的新思科技基礎IP,說明新思科技對於IP開發不遺餘力,持續協助設計人員開發出能達到最佳功耗及晶片面積的SoC。」

新思科技IP行銷副總裁John Koeter表示:「多年來新思科技與台積公司密切合作,以符合設計人員在效能、功耗及晶片面積的特殊需求。這套由晶圓廠贊助、適用於台積公司40奈米eFlash製程,並具備低功耗功能的DesignWare 邏輯庫和嵌入式記憶體 IP,能協助設計人員改善其IoT產品的能源效率,並延長電池的續航力。」

上市時程
用於台積公司40奈米超低功耗及40奈米低功耗eFlash製程的DesignWare 基礎IP,預計於2017年免費提供給符合授權資格的客戶(此為新思科技「晶圓廠贊助IP計畫」的一環)。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8 05:31 PM , Processed in 0.071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