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愛立信攜手香港SmarTone完成FDD Massive MIMO測試

2017-11-24 02:36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84| 評論: 0|來自: 台灣愛立信

摘要: 愛立信攜手香港電信營運商SmarTone完成分頻雙工(FDD)Massive MIMO(大規模陣列天線)技術測試,旨在於2018年正式部署新無線產品AIR 3246之前,展示這項關鍵技術的功能。愛立信AIR 3246無線基地台可配合愛立信5G Ma ...
愛立信攜手香港電信營運商SmarTone完成分頻雙工(FDD)Massive MIMO(大規模陣列天線)技術測試,亦為SmarTone 5G網路演進計畫的重要一步。

此次測試採用1.8 GHz FDD Massive MIMO技術,同時也是香港電信商首次進行此類測試,旨在 2018年正式部署新無線產品AIR 3246之前,展示這項關鍵技術的功能。愛立信AIR 3246無線基地台可配合愛立信5G Massive MIMO擴充套件,在4G LTE網路上支援Massive MIMO技術。

Massive MIMO是從4G網路演進到5G的關鍵技術,可以顯著提升行動數據傳輸容量,速度提升五倍之多,為用戶提供流暢的服務體驗。

SmarTone技術長鄒金根表示:「去年10月,我們決定延續與愛立信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其中包括合作為期五年的5G網路演進計畫。此次聯合測試對雙方而言都是重要的里程碑,同時再一次展現SmarTone在網路技術發展中居於領導的地位。愛立信的FDD Massive MIMO技術專為人口密集城市的網路優化而設計,讓我們能夠繼續提供最佳的使用者體驗,滿足客戶對我們的要求和期望。」

(圖左:Smartone 技術長鄒金根;圖右:愛立信產品部網路基礎設施主管Nishant Batra

愛立信產品部網路基礎設施主管Nishant Batra表示:「愛立信與SmarTone緊密合作,共同開發、測試並部署關鍵的5G技術,以期近一步增強用戶體驗。雙方致力合作打造下一代網路技術,包括最近的LAA外場測試以及FDD Massive MIMO測試等重要成果。」

AIR 3246為愛立信不久前推出的第一款於4G和5G網路支援FDD Massive MIMO的產品。此技術有助於大城市的電信營運商在中頻頻段為用戶提供5G服務,並提升LTE網路容量。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9 02:03 A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