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DERMALOG在2017年Trustech展示多重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

2017-11-27 02:25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10|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德商DERMALOG在今年的康城Trustech(法國智能卡展)展會上展示多重生物特徵識別方面的最新技術,自動生物特徵識別系統(ABIS)能夠同時比對指紋、面部和眼部數據,由此幫助創造最高程度的準確度。 ...
生物特徵識別技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舉例來說,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使用手指/臉部來解鎖自己的手機。相對於輸入PIN密碼,這種方法不僅更安全,也更快捷、更舒適。將指紋、面部結構和虹膜紋理等多種特徵進行結合已經成為可能,而這能夠幫助提升生物特徵識別的可靠性。這種所謂的多重生物特徵識別已經成為個人身份識別領域中最為重要的一種發展趨勢。

德國領先的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供應商DERMALOG將在今年的康城Trustech(法國智能卡展)展會上展示多重生物特徵識別方面的最新技術。這家總部位於漢堡的公司所開發出的自動生物特徵識別系統(ABIS)能夠同時比對指紋、面部和眼部數據,由此幫助創造最高程度的準確度。

就在不久前,DERMALOG憑藉ABIS獲得了2017年「最先進識別軟件」(Most Advanced Identification Software)類德國企業獎。DERMALOG行政總裁Gunther Mull表示:「將兩種或多種生物識別特徵進行結合的多重生物特徵識別技術正在崛起。有了ABIS,DERMALOG能夠由此成為創新領導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識別。」該公司的生物特徵識別系統已在全球範圍內使用,主要被用於銀行、邊境管制以及發放官方文件(包括護照和駕照)等領域。

DERMALOG將在2017年Trustech展會會場的「Riviera」樓層的L 020展位上進行展示。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30 01:03 PM , Processed in 0.0680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