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Microsoft 開源用於 VS Code 的 Java Debugger

2017-11-29 04:48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364| 評論: 0|來自: linuxpilot

摘要: Microsoft 推出的免費的跨平台代碼編輯器 Visual Studio Code(稱為VS Code) 為 9 月份發佈的 Java Debugger 開源代碼。支援原生的 JavaScript,TypeScript 和Node.js,並且可以擴展到支援各種其他語言(例如C ++, ...
Microsoft 推出的免費的跨平台代碼編輯器 Visual Studio Code(稱為VS Code) 為 9 月份發佈的 Java Debugger 開源代碼。VS Code 在推出時就支援原生的 JavaScript,TypeScript 和Node.js,並且可以擴展到支援各種其他語言(例如C ++,C#,Java,Python,PHP,Go),但是就語言的使用的廣泛程度來講,Java 是使用最廣泛的編程語言。

去年,Red Hat 彌補了這個遺憾,他們發佈了一個提供對 Java 語言支援的 VS Code 擴展。今年 9 月份 Red Hat 一經宣佈,就已經有超過一百萬的用戶下載了這個擴展,僅在一個月內,下載的用戶就已經達到 160 多萬。Red Hat 感謝用戶和貢獻者,也提醒人們期待另一個調試器,一個來自老朋友的。

這個「朋友」竟然是 Microsoft,Microsoft 緊隨 Red Hat 其後宣佈,宣稱它們正在發佈 Java Debugger 和一個 Java 擴展包,將所有這些 Java 支援擴展捆綁到一個下載包中。一個月後,Microsoft 的 Java 工具和服務項目經理 Xiaokai He 宣稱:調試器是「本月最受關注的擴展」,已經有超過 125,000 次的下載,分別是 Microsoft 開源 Java Debugger Extension 和後端的 Java Debug Server。並將這兩個項目都放在 Github 上。

VS Code 團隊的目標不僅是使其成為新的,偶爾開發的或熟悉多中開發語言的 Java 開發人員的開發工具,更是專業的全職 Java 開發人員的開發工具,專業的 Java 開發人員喜歡代碼編輯器提供的其他功能。由於這個原因,我們可以期待更多的 VS Code 的 Java 擴展,例如支持 JUnit 的 Java 擴展。

開源 Java 擴展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 VS Code 本身就是開源的,而且 Java Debugger 也依賴於其它的開源項目(即 Eclipse JDT Language Server)。 Xiaokai He 表示開源過程既有助於團隊投身於 Java 社區中,又能加強與 Red Hat 在創建擴展上的合作。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4:19 AM , Processed in 0.077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