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Nordic Semiconductor開始進行nRF91系列LTE-M/NB-IoT低功耗蜂巢式IoT解決方案送樣 ...

2017-12-20 03:46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44| 評論: 0|來自: Nordic Semiconductor

摘要: Nordic Semiconductor ASA (NOD)宣佈已經開始進行主要客戶的nRF91系列LTE-M/NB-IoT低功耗蜂巢式物聯網解決方案送樣。
Nordic Semiconductor首次獲批准在一個先導的行動營運商的現網(live network)上進行運作,這是其主要客戶送樣計畫的一個成果。此外,基礎設施供應商和營運商的認證測試也在按計劃順利進行。Nordic在2018年中之前將繼續按此進度進行全面認證解決方案的送樣。

Nordic Semiconductor技術長Svein-Egil Nielsen表示:「這對我們而言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主要客戶分享nRF91系列低功耗蜂巢式物聯網(cellular IoT )解決方案,推動他們開始建立屬於自己市場的領先蜂巢式物聯網應用。對於在Nordic Semiconductor開發此開創性技術的所有工作人員而言,這是一個深感自豪的時刻。我們對於這個推出市場的解決方案感到非常興奮,我們相信客戶與我們同樣感到喜悅。」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9:52 P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