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CEVA的低功耗藍牙5 IP通過Ellisys藍牙合規測試系統認證

2018-1-4 06:54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027| 評論: 0|來自: CEVA 公司

摘要: CEVA宣佈,已使用業界公認的Ellisys Bluetooth Qualifier (EBQ™)合規測試系統完成了低功耗藍牙5 IP的認證測試,包括所有新的選擇性藍牙5功能。RivieraWaves藍牙IP平台為低功耗藍牙和藍牙雙模連接提供全面的解決方 ...

CEVA領先的智慧互聯設備訊號處理IP授權商 (NASDAQ: CEVA) 宣佈已使用業界公認的Ellisys Bluetooth Qualifier (EBQ™)合規測試系統完成了低功耗藍牙5  IP的認證測試包括所有新的選擇性藍牙5功能。


CEVA副總裁暨連接業務部門總經理Aviv Malinovitch表示:「考慮到低功耗藍牙5具有更先進的特性,包括長距離、2Mbps資料速率和廣告擴展,Ellisys EBQ藍牙無線電控制器合規測試系統是正式確保產品合規性和互通性的重要一步。我們非常欣賞這個測試系統為整個藍牙生態系統帶來極高價值,我們對於低功耗藍牙5 IPEBQ系統獲得理想成績感到非常高興。」

 

Ellisys總裁暨執行長Mario Pasquali表示:「我們很高興業界採納EBQ藍牙無線電控制器合規測試系統,以此測試功能豐富的實施方案,比如CEVA的藍牙5 IP,讓我們能夠確保測試系統的穩健性和準確性。隨著新的藍牙功能不斷發展,我們期待與CEVA繼續合作。」


藍牙技術聯盟(SIG)成員發展和服務副總裁Marriot Winquist表示:「全球產品的互通性是藍牙技術的基石,而藍牙產品認證程序對於確保互通性和我們的技術的持續成功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很高興看到企業成員帶來了進一步加強藍牙認證程序的工具,從而促使所有成員把更多具創新性及高度互通性的藍牙產品推向市場。」


CEVARivieraWaves藍牙IP平台為低功耗藍牙和藍牙雙模連接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每個平台由一個硬體基頻控制器和一個功能豐富的軟體協定堆疊組成。靈活的無線電介面允許平台配合RivieraWaves RF或各個合作夥伴的RF IP一起部署,從而可讓客戶靈活地選擇晶圓代工廠和製程節點。它可支援所有藍牙5功能,包括低功耗 2Mbps資料速率、長距離和低功耗廣告擴展。至今為止,RivieraWaves藍牙IP擁有超過十億個裝置的出貨量和數十家獲授權許可者,廣泛部署在世界領先的半導體公司和OEM廠商的消費性產品和IoT設備中,包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無線音響、無線耳機和耳塞、助聽器和其他穿戴式設備。


Ellisys EBQ藍牙無線電控制器測試系統是藍牙行業的關鍵任務設備,透過測試鏈路、基頻和HCI層的嚴格極端情況,確保無線電控制器的最高品質標準。這個測試系統通過了藍牙測試和互通性(BTI)工作組的驗證,由超過350種經過廣泛驗證的測試組成,涵蓋了藍牙4.04.14.25.0標準的所有功能,並且具有高品質的實施方案,可以從零開始設計,以便在未經修改的無線電控制器上運行。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8:02 PM , Processed in 0.081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