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雅特生科技新增適用於電訊和運算系統的300W高效率1/8 磚電源轉換器 ...

2018-1-17 06:38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35| 評論: 0|來自: 雅特生科技

摘要: 雅特生科技宣佈ADO300 系列 300W 1/8 磚電源轉換器添加兩款可分別提供3.3V或5V單輸出的新型號產品,可發揮超高的95.2%滿載效率,而且散熱效能極為卓越,也可支援特別加強的預偏壓啟動功能;可以透過一個符合PMBus® ...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宣佈該公司的ADO300 系列 300W 1/8 磚電源轉換器添加兩款可分別提供3.3V或5V單輸出的新型號產品。

ADO300是一系列新一代的數位控制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採用1/8磚電源模組的標準封裝大小和腳位設定。這系列電源轉換器適用於36V至75V的輸入電壓,而且無論輸出電壓是3.3V還是5V,也同樣可提供高達60A的輸出電流。

ADO300電源轉換器系列可發揮超高的95.2%滿載效率,而且散熱效能極為卓越。此外,這系列產品也可支援特別加強的預偏壓啟動功能。若將兩個電源轉換器平行連接一起,便會自動採用垂下(droop)均流功能,以便驅動高電流應用。

ADO300電源轉換器系列有基板式或開放式兩種設計可供選擇,適用於電訊設備、運算系統和伺服器等產品。由於這系列電源轉換器的效率極高,而且散熱能力極強,因此只需採用對流散熱便可在攝氏-40度至85度之間的溫度環境下作業,符合電訊網路設備和資料中心運算系統的嚴格要求。

這兩款全新的電源轉換器可以透過一個符合PMBus®指令協定的介面接收指令以及全面支援數位通訊,讓系統可以靈活執行監控功能,以便監控電壓、電流、溫度,以及提供故障情況報告。這兩款電源轉換器是構建隔離式電源轉換器的理想解決方案,可為下游的數位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如雅特生科技的LGA80D 系列或類比負載點電源轉換器提供供電。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10:09 A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