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Silicon Labs新型高整合度PoE IC滿足物聯網成長需求

2018-3-6 11:23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034| 評論: 0|來自: Silicon Labs

摘要: Silicon Labs日前推出兩款全新的乙太網路供電(PoE)受電裝置(PD)系列產品(Si3406x和Si3404系列),為各種物聯網(IoT)應用提供一流的整合度和效率;在單一PD晶片上包含了所有必要的高壓離散元件,新型PD IC支援IEEE 802 ...
Silicon Labs (亦名 “芯科科技”)日前推出兩款全新的乙太網路供電(PoE)受電裝置(PD)系列產品,為各種物聯網(IoT)應用提供一流的整合度和效率。Silicon Labs的Si3406x和Si3404系列產品在單一PD晶片上包含了所有必要的高壓離散元件。新型PD IC支援IEEE 802.3 PoE+受電能力、效率超過90%的彈性電源轉換選項、強大的睡眠/喚醒/LED支援模式,以及卓越的抗電磁干擾能力。這些功能協助開發人員在高功率、高效率PoE PD應用中降低系統成本,並且加速產品上市。

IoT的快速成長推動著IP攝影機、智慧照明燈具、多功能視訊IP電話、先進802.11無線存取點和智慧家電等應用對於PoE+連接的需求,這些要求更高功率的應用驅動了支援PoE+標準之PD元件的成長。例如,具備轉動/變焦和加熱元件的最新電機定位IP攝影機會對電源造成嚴重的負載,而PoE+技術提供30瓦的輸出功率,因此能夠支援嚴苛的應用。Silicon Labs的Si3406x系列產品適用於家庭、商業和工業環境,是具備新型PoE+功能之IoT產品的理想PD介面解決方案。

Silicon Labs電源產品副總裁Ross Sabolcik表示:「Silicon Labs的PoE解決方案提供高達30瓦的多種功率等級,能滿足嚴苛的電源需求。我們的PD產品組合提供領導業界的整合度和先進功能,協助開發人員簡化設計,同時滿足功耗和成本預算。Silicon Labs的一站式PoE產品可同時滿足乙太網路電纜兩端的應用需求,此產品組合包括新型的PD元件、PSE控制器和PSE電源管理IC。」

Si3406x IC整合了PoE+ PD應用所需的所有電源管理和控制功能,將10/100/1000BASE-T乙太網路連接提供的高壓轉換為穩定的低壓輸出供電。透過使用經濟的外部元件並保持高性能的優勢,其最佳化架構大幅減少了印刷電路板(PCB)面積和外部BOM成本。

Si3404 IC與Si3406x系列產品互補,為低功率15W PoE PD應用提供相容802.3 Type 1標準的高性價比產品。Si3404在極小封裝內整合了低功率PD應用所需的全部介面和控制功能。

Si3406x IC整合了二極體電橋和瞬態突波抑制器,可直接連接至乙太網路RJ-45連接器。穩壓器的開關頻率可透過簡單的外部電阻調整,以避免不必要的諧波。整合式的同步驅動器可控制次級側場效電晶體(FET)以提高功率轉換效率。透過MPS功能,在睡眠模式下保持與PSE交換器的連接。

Si3406x系列產品的電流模式控制開關穩壓器支援多種隔離及非隔離電源拓撲結構。該穩壓器由一個整合式的電源開關FET作為補充。此種彈性及Silicon Labs完整的PoE PD參考設計使開發人員能更輕鬆的部署關鍵電源子系統。

價格與供貨
Si3406x IC已量產並可提供樣品,採用小尺寸5mm x 5mm QFN封裝;Si3404元件則採用小尺寸4mm x 4mm QFN封裝。以一萬個採購量時,Si3406x產品單價為1.34美元起,Si3404產品單價為1.02美元起。為協助開發人員縮短開發時間並降低成本,Silicon Labs為Si3406x和Si3404元件提供了一系列隔離式和非隔離式符合Class 2-4標準的評估套件,零售價格為79美元起。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8 11:27 P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