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GaNFast™實現世界上最薄的旅行電源轉換器

2018-3-6 12:19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952| 評論: 0|來自: 納微半導體

摘要: 納微GaNFast™功率IC用於14mm超薄外形的通用型45W電源轉換器Mu One,這個適用於世界各地的超薄電源轉換器,結合GaN功率IC技術與新型USB-PD電源輸送協定和先進的Type C連接器,可以為筆記型電腦充電,或者為任何智慧 ...
納微(Navitas)宣佈GaNFast™功率IC用於實現前所未有14 mm 超薄外形的通用型45W電源轉換器 Mu One。這個適用於世界各地的超薄電源轉換器可輕鬆放置於口袋,其中結合了GaN功率IC技術與新型 USB-PD 電源輸送協定和先進的 Type C 連接器,可以為筆記型電腦充電,或者為任何智慧手機快速充電。

新型高速氮化鎵(GaN)功率IC的性能比舊式矽晶片高二十倍。憑藉高頻工作並同時提高效率,GaNFast功率IC可減小變壓器、散熱片和印刷電路板等組件的尺寸、重量和成本。

Made in Mind執行長Mathew Judkins評論表示:「Made in Mind一向致力於挑戰產業規範,我們尋求志同道合的最出色合作夥伴。Mu One中的納微GaNFast晶片在充電速度、效率和尺寸方面帶來了巨大優勢,連同其他先進技術,大大提升了消費者對我們的新產品系列在性能和便利性的期望。」

納微現場應用及技術行銷總監黃萬年表示:「在這樣的超薄外形中容納這樣高的功率能量,是業界的一個重要進步。隨著我們的客戶使用GaNFast功率IC技術來實現新一代電源轉換器,消費者可以期待一系列新型的高密度快速充電轉換器在未來幾個月陸續面世。」

最近獲engadget網站報導的Mu One 45W電源轉換器現在透過Kickstarter平台提供,並快將在量產後於機場、主要街道和網路商店銷售。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10:52 P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