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攜手中國電信業巨頭 Ayla雲端平台為電信商開啟物聯網佈局

2018-3-7 02:16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62| 評論: 0|來自: Ayla Networks

摘要: 企業級物聯網平台供應商Ayla Networks今年首度參加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MWC,不僅在攤位上與來自各國的電信商進行交流,並宣佈 Ayla和全球電信營運領導廠商之一的中國電信將有進一步的合作,中國電信決定以Ayla物 ...
企業級物聯網平台供應商Ayla Networks今年首度參加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MWC,不僅在攤位上與來自各國的電信商進行交流,並宣佈 Ayla和全球電信營運領導廠商之一的中國電信將有進一步的合作,中國電信決定以Ayla物聯網平台技術為其物聯網計畫基本架構以滿足中國廣大物聯網市場的需求。

日海通訊和Ayla在今年1月正式成立合資公司以在中國市場中推出Ayla的服務和產品。去年9月,Ayla宣布與中國聯通的策略合作,接著在今年1月,日海通訊宣布與中國移動物聯網公司簽訂合作協議。Ayla和日海通訊目前已與中國主要的三大電信服務業者開始了合作夥伴關係。在中國市場贏得了三大電信營運商的一致認可與深入合作,再次證明了Ayla物聯網解決方案在蜂巢式物聯網 (Cellular IoT )方面的重要價值。

此次,Ayla於中國的合資公司-日海通訊與中國電信成為策略夥伴,並且將會和中國電信以Ayla平台技術為基礎共同開發完整端到端智慧物聯網解決方案。如同之前日海通訊和中國聯通運用Ayla技術優勢的合作方式,這次的夥伴關係預計將進一步擴展Ayla在中國端到端的市場版圖,以汽車電子、智慧家庭,智慧城市等領域做為觸角延伸的目標產業。此外在策略合作協議下,日海通訊與另外一家電信業者中國移動也正以Ayla平台為基礎架構發展最佳的合作模式。

Ayla Networks大中華區總經理暨聯合創辦人張南雄(Philip Chang)博士表示:「中國電信大膽著眼於創造物聯網 “作業系統” 這個概念,將可以提供廣大範圍的物聯網應用予智慧城市、汽車、工業等使用案例。這次的合作Ayla虛擬和裝置管理軟體將放進中國電信的物聯網應用支援平台中。」

日海通訊技術長鄒俊博士說道:「在了解到電信業者除了目前提供的互聯服務外還能用其網路創造其他營收來源的機會是我們與Ayla設立合資公司的初衷。Ayla的技術讓應用程式能追蹤的不只是設備位置,而且也包含了設備功能、設備行為、以及它是否符合期待中的運作方式等。Ayla物聯網平台橫向架構能夠支援所有的protocol、應用或是裝置種類,而不是一系列垂直整合、互相不相容的解決方案,因而讓中國電信和日海通訊現在可以使用單一技術平台在任何市場中推出聯網裝置和應用。」

Ayla的合資夥伴—日海通訊扮演重要角色
經由策略購併,日海通訊將在全球物聯網行動模組中擁有25%的市場,這些行動模組可被使用在把物聯網裝置連上不同的行動網路,藉由這些行動模組,能夠協助電信業者提供給用戶更多可負擔的行動物聯網裝置和應用。中國電信與日海通訊夥伴關係代表了Ayla在全球電信市場中的地位再向前邁進一步。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9:44 AM , Processed in 0.074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