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格芯執行長Sanjay Jha交棒給資歷豐富的Tom Caulfield

2018-3-12 04:05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64| 評論: 0|來自: 格芯(原格羅方德)

摘要: 在格芯 (GLOBALFOUNDRIES,原格羅方德)擔任執行長逾四年的Sanjay Jha,將交棒給業界知名的資深副總裁及總經理Dr. Thomas Caulfield。
在格芯 (GLOBALFOUNDRIES,原格羅方德)擔任執行長逾四年的Sanjay Jha,將交棒給業界知名的資深副總裁及總經理Dr. Thomas Caulfield。

( New CEO: Dr. Thomas Caulfield)

Caulfield於2014年加入格芯前,就有涵蓋工程、管理、操作性領導、全球化執行經驗的優異資歷,包括曾於IBM擔任諸多要職長達17年。Caulfield效力於格芯期間,成功在紐約上州建立14奈米製程設備,並加速生產能力,使其成為最先進的代工廠,促成全美規模首屈一指的公私協力計畫。

過去四年間,格芯成為全球半導體業界第二大晶圓代工廠。2015年,格芯收購IBM晶片事業,一併接收上千名技術專家及1萬6千項專利,並成功運用這些新產能,打造紐約晶圓廠,加速7奈米製程的發展。格芯還擁有領先業界的差異化技術FDX,為顧客提供低功耗、高效能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並且強化在射頻技術的領導地位,以達成智慧互連。格芯於2017年宣布和中國成都進行策略合作,興建具全球規模的12吋(300mm)晶圓廠,預計將於明年開始營運。

Jha表示:「這四年意義非凡,我們讓格芯成為全球客戶所信賴的晶圓代工廠。收購IBM晶片部門後,我們得以獨立發展7奈米等先驅技術,並擴大在射頻、特殊應用積體電路(ASICS)、FDX平台等差異化業務的領先優勢。Tom Caulfield是最佳人選,他能夠延續此成就、鞏固格芯在半導體業界的晶圓代工廠領導地位。」

剛接任執行長的Caulfield說:「很榮幸能在公司及業界都蓄勢待發的時刻領導格芯。優秀的新客戶持續加入市場,而我們擁有獨特技術及實績,能夠在快速成長的代工產業中開創新局。我們會持續改變業界,進而改變世界。」

「格芯是全球半導體產業及股東的策略性資產。我們將繼續投入資源,讓公司與眾不同、成長茁壯,並藉由合作來強化整個產業,讓客戶享有更好的服務。」格芯董事會主席Ahmed Yahia Al Idrissi指出,「Sanjay帶領公司步入正軌、達成許多重要里程碑,我們十分感激他的傑出貢獻。Tom擁有25年卓越經營及服務客戶的經驗,他將帶領公司邁向下一階段的成功。」Jha則計畫和公司股東穆巴達拉投資公司密切合作,探索新的發展,建立有潛力的未來系統事業。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1:25 PM , Processed in 0.0750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