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大聯大友尚集團推出英特爾全新第5代Intel®Core™處理器系列

2015-7-6 03:56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20| 評論: 0|來自: 大聯大控股新聞稿

摘要: 大聯大控股旗下友尚推出英特爾(Intel)全新第5代Intel®Core™處理器系列,本方案為英特爾最新一波的14奈米產品,客戶可依據英特爾提供的技術資料,為其需求做運用改變並有效加速客戶開發時間。 ...
半導體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宣佈,旗下友尚推出英特爾(Intel)全新第5代Intel®Core™處理器系列,本方案為英特爾最新一波的14奈米產品,客戶可依據英特爾提供的技術資料,為其需求做運用改變並有效加速客戶開發時間。

全新第5代 Intel®Core™處理器系列能在不同種類的裝置上創造更輕薄、便於攜帶,而且更有效率的體驗,其中包括傳統的筆記型電腦、平板筆電、Ultrabooks™、Chromebooks、All-in-one電腦、以及迷你桌上型電腦等產品,不僅擁有更好的系統與繪圖效能,帶來更自然與逼真的使用體驗,同時也具備比先前世代產品更長的電池續航力。隨著第5代Intel®Core™處理器的問市,「Broadwell」微架構將成為英特爾史上轉換至新平台速度最快的行動平台,為消費者提供多元化的裝置選擇。

第5代Intel®Core™(U系列)處理器採用英特爾全新14奈米製程技術,在前一代Intel®Core™處理器的成功基礎上精益求精,不僅內含電晶體數量增加35%,晶粒尺寸更縮小37%。第5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繪圖效能提升24%,影片轉檔速度加快50%,電池續航力增加了1.5小時。

全新第5代Intel®Core™處理器系列帶來多元的繪圖選項,包括Intel®HD Graphics 5500、HD Graphics 6000、以及Intel® Iris™ Graphics 6100,這些繪圖晶片都提供絕佳的視覺效果並支援4K Ultra HD顯示功能,包括透過Intel® WiDi 5.1無線技術傳送4K視訊內容。其他平台功能還包括支援VP8、VP9、與高效率視訊編碼功能(High Efficiency Video Coding,HEVC),另外還支援最新的繪圖API(包括DX 11.2、DX 12 Ready),以及各種繪圖編程技術,包括OpenCL 2.0 與OpenGL 4.3。Intel®Iris™繪圖晶片除了支援上述功能外,其3D效能更是遠遠勝過Intel®HD Graphics 5500處理器。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19 09:23 PM , Processed in 0.070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