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Linux 基金會推出開源物聯網管理程式 ACRN

2018-3-26 04:52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1099| 評論: 0|來自: linuxpilot

摘要: Linux 基金會發佈了新開源項目 ACRN(發音"acorn"),這是一個專為物聯網和嵌入式設備設計的管理程式。該項目得益於 Intel 代碼和工程的貢獻,其目標是創建一個靈活小巧的虛擬機管理系統。通過基於 Linux 的服務作業 ...

Linux 基金會發佈了一個名為 ACRN(發音"acorn") 的新開源項目,這是一個專為物聯網和嵌入式設備設計的管理程式。該項目得益於 Intel 代碼和工程的貢獻,其目標是創建一個靈活小巧的虛擬機管理系統。通過基於 Linux 的服務作業系統,ACRN 可以同時運行多個客戶作業系統,如 Android、其他 Linux 發行版,或者 RTOS,使其成為許多場景的理想選擇。

Linux 基金會表示,管理程式和設備模型是以「安全關鍵型工作負載」為基礎構建的,並且設想 ACRN 將一些 IoT 工作負載整合到一個平台上。雖然該項目是作為強大而靈活的解決方案提供的,但嵌入式開發人員社區可貢獻代碼以進一步擴展和改進 ACRN。

通過項目 ACRN,嵌入式開發人員可以立即使用新的管理程式選項。 ACRN 針對資源受限設備進行了優化,並將重點放在隔離安全關鍵型工作負載,給予他們優先考慮,使項目適用於許多物聯網用例。ACRN 佔用的空間很小,部分原因是管理程式只需要 25000 行代碼。

已經有來自凌華科技,Aptiv,Intel,LG 電子和東軟公司等公司的參與,而且很可能還會有更多的廠商加入行列。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8 07:20 PM , Processed in 0.075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