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TE Connectivity推出全新防水型USB Type-C連接器

2018-4-23 03:14 P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828| 評論: 0|來自: TE Connectivity

摘要: TE 宣佈推出全新防水型板上USB Type-C 插座連接器,以IPX8防塵防水效能,為嚴苛環境中的裝置提供更強的保護。該連接器的防水效能達到IPX8等級,在水深達1.5 米時能維持至少30 分鐘防水,可廣泛應用於穿戴式裝置、智 ...
全球連接和感測器領域領導廠商TE Connectivity (TE)今日宣佈推出全新防水型板上USB Type-C 插座連接器,以業界領先的IPX8防塵防水效能,為嚴苛環境中的裝置提供更強的保護。該連接器的防水效能達到IPX8等級,在水深達1.5 米時能維持至少30 分鐘防水,可廣泛應用於穿戴式裝置、智慧型手機、家電、醫療裝置及車用資訊娛樂系統。

TE的防水型USB Type-C連接器不但擁有IPX8防水效能,還加入了電磁干擾(EMI)遮罩,並增強電路板暫存功能。TE的USB Type-C連接器產品組合支援USB 3.1,資料傳輸速率可達10 Gbps,同時也能在5A的輸出電流下達到100W的傳輸功率。作為目前及未來USB應用的新一代解決方案,TE的USB Type-C連接器滿足產業對外型纖薄、小巧、堅固耐用的標準,不但能用於手持裝置,也適合各類工業應用。 

TE產品管理總監Barbara Grzegorzewska表示:「此防水型USB Type-C連接器是一款顛覆性產品。TE USB連接器的可靠度和高效能一直以來都是業界指標,此次新推出的IPX8 USB Type-C產品組合即使在嚴苛的環境下使用,也能提供傑出的高速效能。」 

這款防水型USB Type-C連接器提供可翻轉的插拔介面,插座可從兩個方向插入,實現輕鬆可靠的插拔。同時也支援多種不同USB傳輸協定,透過轉接器即可向下相容HDMI、VGA、DisplayPort以及USB Type-C等不同類型的連接埠。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3-29 01:35 AM , Processed in 0.076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