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SCHURTER推出具有過流和過壓保護的新款超薄DIN導軌濾波器

2018-4-24 09:56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737|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來自SCHURTER的FPBB RAIL濾波器是一款超薄的二階單相濾波器,寬度只有25毫米,其引人注目且節省空間的設計集成了一個可選熔斷器或斷路器。此外,所有三種不同版本都有一個過電壓電阻器。FPBB RAIL:超薄外殼集三種功 ...
來自 SCHURTER 的 FPBB RAIL 濾波器是一款超薄的二階單相濾波器,寬度只有25毫米。其即節省空間又美觀的設計集成了一個可選熔斷器或斷路器。此外,所有三種不同版本都有一個過電壓電阻器。FPBB RAIL:超薄外殼集三種功能於一體。

因為面板空間有限,尤其是工業機械控制櫃中的面板設計。分佈密集且產生干擾的元器件(比如開關電源或逆變器)會使設計變得更加複雜,需要高性能濾波器來達到CE標準。這些濾波器可能很大,並且在DIN導軌上佔用額外空間。SCHURTER透過FPBB RAIL提供了一種解決方案。這款新型二階濾波器在節省空間的超薄外殼中提供非常高的EMI(電磁干擾)衰減。

FPBB RAIL按照IEC和UL/CSA標準設計,在最高電壓125/250 VAC和250 VDC下,額定電流為1安至16安。該系列產品已透過ENEC和cURus認證。該濾波器適用於廣泛的溫度範圍:-40 攝氏度至100 攝氏度。帶熔斷器和過壓保護的版本在-40 攝氏度至85 攝氏度的溫度範圍下工作,而帶斷路器的版本的額定溫度範圍為-5 攝氏度至60 攝氏度。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9 08:43 PM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