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找回密碼
 申請會員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用FB帳號登入

搜索
1 2 3 4

晶澳高效單晶PERC組件風靡巴西市場

2018-5-7 10:15 AM| 發佈者: SophieWeng@G| 查看: 635| 評論: 0|來自: 美通社

摘要: 晶澳太陽能 (JASO) 宣布,將為巴西首個 PERC 光伏地面電站項目提供8.1MW高效單晶 PERC 組件。該項目位於米納斯吉拉斯州,作為巴西第一個 PERC 光伏地面電站,由當地最大的電站開發商 Solatio Energia 公司開發,知名 ...
全球領先的高性能光伏產品制造商晶澳太陽能 (JASO) 宣布,將為巴西首個 PERC 光伏地面電站項目提供8.1MW高效單晶 PERC 組件。

該項目位於米納斯吉拉斯州,作為巴西第一個 PERC 光伏地面電站,由當地最大的電站開發商 Solatio Energia 公司開發,知名承包商 Sindustrial 公司承建。該項目位於半荒漠地帶,晶澳高效單晶 PERC 組件能夠確保在高溫干旱環境下的高電力穩定輸出,有效保障客戶的發電收益。

晶澳高效單晶 PERC 組件也備受巴西分銷市場的青睞。巴西著名電力企業 WEG 公司一次性訂購了7.8 MW 晶澳高效單晶 PERC 組件用於分銷,以保持在當地市場上的競爭優勢。

晶澳太陽能副總裁曹博表示:「巴西擁有豐富的太陽能資源,光伏行業發展前景廣闊。晶澳產品2015年進入巴西市場,2016年為當地最大的光伏電站供應了254MW組件。去年,晶澳建立了巴西分公司,為進一步深耕市場提供了有力支撐。晶澳始終致力於研發高性能的光伏組件,作為PERC專利持有者,有實力為巴西客戶提供更可靠的產品和服務。」

相關閱讀

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嗎?歡迎留言給我們。
您的姓名:
您的電子郵件:
標題:
內容:



首頁|手機版|Chip123 科技應用創新平台 |新契機國際商機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GMT+8, 2024-4-26 09:54 PM , Processed in 0.0710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